2018年9月27日 星期四

【Yuri on ice/維勇】不要離開我 [R18] [年齡操作]


只是個子豚肉 梨子生日賀文(幹假賽你只想自爽

只是個人妄想跟現實無關

維克多27x勇利12不喜誤入


「如果我…一直很乖很乖,維恰…維恰…是不是就不會丟掉我了?」小勇利低著頭,囁嚅的說著。

「那得要看勇利你的表現啊。」維克多摸著勇利的頭說道。
勇利聞言馬上抬頭對維克多說:「又要做上次很痛很痛的事情嗎?」
對於性事,勇利本能的抗拒著。維克多沒有回答。勇利有些害怕的爬到床上,自動自發的脫下褲子,背對著維克多,雙手顫抖著掰開臀瓣。
「請維恰…維恰享用…」把頭埋在枕頭中不敢往後看身後那人的表情,深怕自己有任何令維克多不快的舉動就被拋棄。
維克多看著勇利的舉動悶笑。
「勇利好可愛啊。」維克多笑著從身後抱住勇利小小的身軀。
「維恰…維恰不做嗎?」意料之外的反應讓勇利困惑。
「勇利希望我做嗎?」「雖然一開始進去覺得痛痛的,但是後來便很舒服…」勇利的小腦袋埋在枕頭堆悶悶地說。
維克多大笑,自家的小情人就是這麼的可愛,到旁邊櫃子拿出潤滑油,塗滿手之後,便一指伸進勇利的後穴裡。
「唔…恩…」後穴的擴張不管做幾次勇利還是不習慣。
把勇利翻到正面,邊親吻他邊插入第二指,接著是第三指,待勇利習慣了後,維克多便抽出手指,脫下自己的褲子,在下體上抹了大量的潤滑油,勇利見這淫靡的樣子,閉著眼撇過頭不敢看,明明不是第一次做了,卻還是很羞於面對維克多的巨大。看著勇利害羞的樣子,維克多親上勇利的唇。沒有想像中的疼痛,反而是溫柔輕吻,勇利錯愕的張開眼。吻閉,維克多便張開勇利大腿,大力的幹盡勇利的小穴中。勇利沒有反應過來,便感受到下身的疼痛。「嗚……維恰…維恰壞…」淚水從勇利紅棕色眼眸流出。維克多一邊抽插一邊親吻著勇利的淚水。
「對不起,因為勇利太可愛了。」維克多大幅的撞上勇利的敏感點。
「啊…恩…恩…」勇利發出呻吟聲。最後維克多洩在勇利體內。
性事結束後,勇利拉著棉被說。
「不要丟下我」
「勇利這麼可愛,我哪捨得丟下你。」勇利聽到後,更往維克多懷裡蹭。

────────
不好意思我寫了快兩個小時到現在還沒洗澡,原諒我是快槍俠(幹
其實只是心情很不好想幹小勇利怎麼會變成這樣捏  
怎麼想一想就真的自己幹了呢? 
2017.2.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