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30日 星期日

【名偵探柯南/安柯/降新】相遇在那忘卻時分8

❀OOC屬於我
❀現實和妄想不同
❀私設多
❀系列作可分開也可以合在一起看
副標:反覆想念的日子
❀這邊主要cp為新→安コ←降


儘管離開前被那男人最後的問句傷到,但他還是改不了習慣的點開男人曾傳給他的簡訊。有關降谷零的回憶他都會好好的收藏著,就算他知道對方根本毫不在意。
有次他不小心把對方傳過來的訊息全部都刪了,他懊惱自己的粗心大意又有點難過,即使內容僅僅是簡短的時間和碰面的地點,卻讓他感到一絲絲的甜蜜。
因為代表他在這人身邊還有一點點價值,無論旁人看來是好是壞。


降谷零並不喜歡Line等即時的網路聯絡方式,他覺得那太有壓迫感了,他不喜歡看到「已讀」這兩個字,因此自己和他通訊一向都是透過簡訊,這樣便沒有已讀的壓力。但是以前「柯南」的時候他曾經和對方交換過Line,他其實很懷念那男人那個時候,就算再忙,但也時不時會傳來逗自己開心的貼圖。但是現在,他已經刪除掉那個帳號,而那些通訊內容,也因自己忘記備份而消失不見。隨著和「安室透」的共同回憶一個個消逝,再加上降谷零那男人除了外型和頭腦以外,其他並沒有和安室透有任何的共通點;曾經最喜歡的溫柔體貼,對方也早已經全數都給了「江戶川柯南」,不可能留給自己半點,所以,他到底還期待什麼呢?他到底想得到什麼呢?

他從來沒有和別人討論過和降谷零的關係,因為事情的利與弊,他自己很清楚,今天是他自作自受,和誰無關。但有時灰原哀看著他難過的樣子,也曾問過他,這麼做值得嗎?在她看來,既然已經恢復原本的身分,就該拋開「那些過往」,不應該再留戀不捨,難道他以為降谷零還會像對待柯南那樣對他?

換個身分就該換個相處方式。

他比誰都懂,但就是捨不得,但是現在,再怎麼捨不得,也都到了該放棄的時候了。

降谷零看著被掛斷電話的手機,神色複雜,他想趕快去見對方,就算他也不知道到底該說些什麼才能安慰少年,話一說出口,他便聽到少年的哽噎。他一直都是這樣,對於少年總是強奪豪取任性妄為,仗著對方的愛慕。聰明如他當然看的出來那雙藍寶石般的雙眼滿溢而出的愛意,他一開始並不懂對方的愛戀從何而來,但後來也從來就沒想過要搞懂,因為對他而言那並不重要。替代品的想法有必要懂嗎?反正是少年求他的,自己不過是覺得順手,勉強把對方拿來用罷了。

「你的身體上起來的滋味還真好啊?請問有很多人和我一起共享嗎?」有次性愛完他曾這樣慵懶地問著對方。少年聽到後馬上紅了眼眶,辯解著說只有他什麼的,但是他對此一點都不在意。
現在到有點難過了。
自己到底傷少年有多深呢?

回想起曾經說過的傷人話語,他有點後悔,可是現在後悔也於事無補,最重要的是趕快找到對方,只要對方還願意見他,他就有把握能夠讓少年再一次愛上他。

但是這樣的想法在聽到毛利蘭說的話的當下便有些不確定了。

他是在工藤宅邸外見到少女的。
「安室先生?」
「恩,你好,我是來找工藤新一的。」他們兩個都是「偵探」,見個面交流,應該……不奇怪吧?
「你要找新一的話,他已經出國了喔?」
「去哪呢……」這事……怎麼沒聽少年說?算了就算少年那時和自己說,他應該也不當一回事吧。
「英國喔,他說要去那留學而且可能不會回來了,託我幫他多多關注他家,真是的,到底把我當什麼啊……
降谷零沒有理會少女後續的抱怨,只是滿腦子迴盪著,他說要去那留學而且可能不會回來了。

他要走了,離開了,離開了有我在的日本,不會回來了。

就這麼的……想離的我遠遠的嗎?

他不知道那天他是怎麼回到家的。
但他回家後很快便振作起來了,並從少女那打聽對方打算申請的學校,和去英國欲旅遊的地點。
在安排好一切之後,他便決定去英國找對方,如果少年躲他的話,那他便想辦法跟在他身後,他什麼不多,耐心一向是最多的,不管過多久,他都會努力追回對方的。

他已經失去過對方一次了,這次,他不會再錯過了。

—————

心情有點差的來虐虐兩人(幹
總之本來想寫甜甜,一不小心又發刀了
下一篇會甜,應該,我不太保證(幹
我真的好喜歡又虐又糾結又少女心喔(已經不想管到底誰喜不喜歡了
昨天算了一下大概有一萬多字都在發刀我也太
我真的覺得我一不小心寫太刀,結果現在不知道怎麼圓回來 (本來不想寫傷人的情節但又一不小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