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9日 星期六

【名偵探柯南/降柯】魅魔

❀OOC屬於我
❀現實和妄想不同
❀私設多






他很聰明,在各項成績中都名列前矛。
終於,有天,他自學校中畢業了,終於要開始他的魅魔生活。
他才不屑那些簡單便能隨意上勾的人類,要他選啊,他最喜歡那種看起來禁慾係的,這樣挑戰起來才有難度,他特別想看對方在理智和慾望中間掙扎的樣子。


老師說他像魔鬼的誘惑,讓人沾染上便忍不住陷落下去,無法自拔,但他並沒有實戰的經驗,無從驗證這句話的真假。

他是意外掉進那男人的懷裡的。
本來還在物色適合的對象時,一個沒注意便撞進對方懷裡。

糟糕,他暗自心想。
但這男人看起來也不錯,那就決定是他好了。
他決定要卯足全勁的誘惑對方,讓他淪陷在自己的魅力之中。


——
這是⋯⋯?
降谷零沒想到自己走在路上也會撞到人正想道歉時卻發現對方長著人類不該有的小翅膀。
這不科學。他揉了揉眼睛再看,對方還在。
他想了想,決定還是先道歉,「對不起。」

還沈浸在自己的思緒中的柯南回過神,眨著無辜的藍眼看著眼前金髮的男人,「嗯?」
咬了咬手指佯裝不懂的問,「什麼?」


降谷零被男童天真無邪的外貌欺騙,「我說撞到你,我很抱歉。」
先不論對方是什麼生物好了,光從男童的穿著打扮,再到胸前那粉嫩的乳頭⋯⋯嗯,他揉了揉鼻子,避免鼻血流了出來。


「你要什麼補償我都可以做到。」其實只是單純的碰撞並不需要做到這步,但他就是想和對方有更多接觸,不管男孩是什麼生物。

「那⋯可以帶人家回家嗎?我剛來到這裡,什麼也不懂⋯」柯南一邊奶著聲說著,一邊更加靠近對方。

「好⋯⋯」降谷零感覺自己心猿意馬。

於是,一人一魅魔的生活就此開始了。



tbc
—————

手超痛只是隨便亂寫的
到家當然要用身體付房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