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7日 星期六

【名偵探柯南/安柯】求婚 [R18]

❀OOC屬於我
❀現實和妄想不同
❀私設多


今晚的他,又被託付給了樓下白羅的店員。
「明明我自己一人也可以啊。」他坐上副駕駛座這樣埋怨著。

「小蘭小姐也是擔心你。」男人這樣安撫道。

本來以為便直接驅車回家,可卻是往不同的方向行去。

「你要去哪呢?」他忍不住困惑。
等到了目的地,他看著燈飾愣了愣。

「沒想到你和那些少女一樣?」他忍不住調侃,在這接近聖誕節的節日,他以為男人更想和那些——少女們相處。
而不是像他這樣無趣又討人厭的小鬼。

「總是要應景一下啊。」男人很自動的牽起了他的手。

「我以為你會討厭起這些洋人們的節日?」他猶豫了一下還是伸出手。

天空中飄起了細雪,真難得啊。
在東京飄起雪可不是什麼好事,卻為這景色增添了些浪漫的氣氛。

男人只是笑笑地沒有反駁他。
他的確並沒有特別喜歡這種外來的節日,可卻不討厭這樣的景象。
象徵著「和平的日本」的景象。
也是他所守護的一切。

「偶爾這樣的和平不好嗎?」他牽著對方的手,這樣反問,雖然天氣偏冷,可因為臨時來到這,並沒有準備手套,靠著兩人的體溫,互相給對方取暖。

柯南承認,這樣是挺美的,以往小蘭總嚷嚷著說要來,卻總是沒有成行,現階段更是不可能和她一起來了,不免有些遺憾。
——只是沒有想到會和這男人一起來。

他們漫步在惠比壽廣場中,路上多的是和他們一樣的情侶,這裡是東京人氣最旺的聖誕燈景點。
樹上掛滿了燈飾,將整個主大道照成了不夜城。
知名的巴洛克風格和兩旁的聖誕市集,讓人彷彿置身於國外之中。

真美啊。
他忍不住這樣想。
如果可以他也希望恢復成原來的身體也能夠來這裡一趟。
——當然如果要和身旁那個男人一起來也不是不可以。
他偷偷的在心裡這樣說。

「這裡感覺很適合情侶來呢。」意識到自己好像有其他的想法時,連忙說些什麼來打破沉默。

在路的盡頭、裝飾的最盛的路標前,他突然停了下來。

嗯?柯南抬起頭來,不解安室透想要做什麼。

男人突然的單膝下跪,對著他說:「我想請你成為我的協力者。」

什麼?他不是早就是對方的協力者了嗎?或者更甚的說,是他對著安室透說希望男人是他的協力者。

男人看著他不解的樣子,笑了笑,又補了一句:「我想請你成為幫助我抵達幸福的協力者。」

這是……?

「是求婚的意思喔。」安室透最後還是好心的解答了。

「這……?我……」他沒有想到對方會這樣突然這麼做,完全沒有任何防備之心。
是討厭嗎?感受著自己撲通撲通的心跳,他給不出這樣的答案,所以……是喜歡摟?
在不知不覺間喜歡上了男人還習慣了他的存在。
——不是那種轟轟烈烈的愛情而是如同空氣般的習以為常。

習慣了只要對望一眼便能心意相通,習慣了對方的一些小動作,知道了彼此的底線;和男人在一起,便能盡情的展現自我,不需要一些稚氣的偽裝。

所以,要同意嗎?
——同意那彷彿是一輩子都必須承受的重擔,認定了彼此是唯一。

但是那小蘭怎麼辦?

男人從本來的勝券在握到後來的緊張,雖然沒有明顯表現出來,但是他都感覺得出來。

最後他還是同意了。
——因為他實在捨不得男人難受。
對方大概把這點都算計進去了吧?知道他容易心軟。

還是很喜歡小蘭,可是她已經不是他的唯一了。
是很重要的人,但是那份感情已經摻雜了其他的存在了。

嘆了口氣,忍不住覺得身旁的男人真是可怕啊,短短的時間不到便能將自己十幾年的心意都改變了。
全部都染上了他的身影。

男人小心翼翼的替自己戴上了掛有戒指的項鍊,對著他說:「結婚戒指……等你大一點再去訂做,好嗎?」

他沒有回應只是把對方環得更緊些,小小的手臂傳達著他的心意,為他羞於說出口的話都傳遞給了男人。
——那是相守一生的允諾。

雖然知道自己已經誤上了賊船逃跑不能,但在走回去的路上他還是忍不住開口問:「安室先生……對我這麼好有什麼目的在嗎?」

他明明知道這問題的答案,卻忍不住想要試探對方。
總是喜歡在男人的理智邊緣中試探。

男人停下了腳步。
抱起了他。

「呀!」他差點重心不穩,但好在是摔進了對方寬厚的懷裡。

「你覺得,寵你需要理由嗎?」安室透語氣中帶著溫柔,無奈地這樣問著他。

寒冷的天氣也無法讓他發燙的雙頰冷卻下來。

他任由著男人抱著,腦袋都是迴盪著那句話。
太、太犯規了……
這麼直球的告白……

他一天要承受幾次對方給予的刺激才夠?
這不管是對個七歲男童還是是個十七歲的少年都一樣。

——
兩人最後還是沒有回到家。

安室透將他帶進了附近知名的旅館。

連這點都算計好了嗎?他有些恍神。

「如果我拒絕了,那你所準備的這一切不就白費了?」
他全裸的看著在他上方的男人,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

「你不會拒絕的。」男人一口氣進入後,將他的痛苦全數吻住。

「因為我不會給你拒絕的機會。」男人在他只顧著呻吟,無暇思考其他時,霸氣地這樣說。

「你知道嗎?我這裡全都是你喔。」男人拉起他的小手,放到他的左心房上。
明明知道那不過只是男人最重要的生存器官,裡面應該充斥的都是血液,他的知識這樣的告訴他。

——但他還是為了這樣的告白而高興不已。

「喜、喜歡……」他強忍著呻吟也想將自己的心意說出來。

奶氣的童音這樣說著,男人在上方聽到這樣的告白也心滿意足的笑了。

「我知道喔。」
所以說好了,要成為讓我幸福的協力者。

——————

想說可以寫更好一點,但是最後還是沒有辦法草草的結尾
希望有機會可以真的好好地刻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