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9日 星期日

【名偵探柯南/降新>蘭】最重要的過客

❀OOC屬於我





當我看著你身著聖潔的白紗走向那幸福的另一端,你頻頻的回過頭對我不捨的望了望,而我笑著揮了揮手。

你是O,我也是O。
我知道我們不可能在一起卻還是曾抱著不可能的希望。

「抱歉讓你久等了。」

回來後的我只餘的了這句。
你哭著拍了拍我說,大笨蛋。

是我沒能把握好你。
僅能看著你投身另一人的懷抱中。

我知道早該放開你卻不肯鬆開手,僅是為了抓住那曾經帶給我笑容的你。

在你思念之時,伴你身旁的我,抱歉無力給你及時的安慰。

你曾是在我心尖上那最重要的一點。

曾經互許過愛戀,最終還是在命運的輪轉中逐漸消散。

生命就是如此的無情。

早知如此,卻依舊湧上如同酸檸檬般酸澀到無法言語的滋味。

你遺留的光,會永遠的璀璨亮眼。



如果人生來來去去盡是過客,於我最重要的那一個必定是你。

而我將手伸向後頸摸了摸那人遺留的牙印,該是早點回去避免對方擔心。
那人是我生命中最終的歸宿。

——————

降谷零沒出現但還是想強勢給他一點存在感(?

想看新一笑著對蘭說再見⋯⋯⋯
ㄅ歉無法圓本作的交往,只好用俗爛的ABO了(幹
沒錯,ABO,拆散新蘭最好的設定(馬的幹

沒錯,趁虛而入的公安
喜歡

Everglow超適合他們道別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