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日 星期三

【名偵探柯南/安柯】幸福的重擔 [性轉]

❀OOC屬於我
❀現實和妄想不同
❀私設多
❀孕期設定
可以和 自有出版品 自投羅網 一起看也可分開來看的文


今天一整天真是累著她了,安室透心想。
從早上出門到福爾摩斯展後,對方眼中藏不住的興奮神情,也許就只有看到喜愛的事物的這時,她才會比較符合自己的外表年齡。沒有像其他小孩那樣大吵大鬧的待不住,也沒有刻意晃動觸摸著擺設,就只是拉著他的手到處看看。

真是可愛,他在她身後護著,避免她被人推擠撞到,畢竟對方是孕婦,他得要看照著才是。

但是就如同每次出遊都會遇到的狀況,發生命案了。
他明明不喜歡女孩捲入這類的事情中,拼命的想要阻止,卻還是敵不過對方的請求。
沒辦法,他就是喜歡女孩破案時的得意表情,而在柯南身後看著她的他,也感到非常的榮幸,不過這次的命案是他們兩個一起推理出來的,他很喜歡這種在彼此的眼神交會之間,能夠明瞭對方的意思。

每次到這時,他就覺得自己分裂著,想把女孩關在家中,一輩子只能夠看著他,只能夠接受他一人的討好,但是又想要這樣把她展示在眾人前面,讓大家知道,這麼耀眼的寶石,是屬於他一個人的。
不過他已經近乎獨佔了女孩的所有,就分一點點給別人吧!他在內心這樣大肚的想著,而在安室透旁邊的柯南並不清楚男人到底內心想著的是什麼,只是全心的沉浸在解開謎底的快感中。

當然,這樣也大幅消耗了柯南的體力,本來就因為懷孕而體力不如以往了,現在的她更是想頻頻打瞌睡。

「讓我揹著吧。」他蹲了下來,示意女孩到他背上來,卻被女孩拒絕了。
「我、我可以……」嘴上是這樣說著,但是卻一頭倒上對方的背上。
安室透忍不住回過頭來看著還逞強的女孩,不知道她在堅持什麼。

「別逞強了。」
「可……可是我很重……」女孩軟濡愛睏的說出她的擔憂。
而他只是大笑著,「放心吧,你多重對我來說都不成負擔的。」
終於,他感覺到一個柔軟的手臂環上了他的脖子,而他順勢將對方背了起來。

靠在熟悉的背上,女孩不一會兒就發出均勻的呼吸聲,安室透背著身後那最在意那人,小小的身體,卻是他想要扛在肩上最幸福的重擔。

————————

今年最後一天就由甜甜的來結尾——
我必須說我寫好印出來時瞬間想改,但是我懶了(你
所以橘子太太那份算是獨一無二的一份(人家不想要這樣的特殊
我想我明年應該會繼續蘿莉柯的...(好
蘿莉這麼可愛大家不來一下嗎?(不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