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0日 星期三

【Yuri on ice/維勇】情人節 [性轉] [年齡操作]

❀OOC屬於我
❀現實和妄想不同
❀私設多


情人節,是戀人相聚的日子,但是在這種洋溢著淡淡粉紅色的日子裡,卻有個人愁眉苦臉著。
小小的手靠在下巴上,苦惱地看著眼前焦黑的巧克力,在這種表明自己心意的節日中,她也希望自己能夠讓對方知道自己的想法。
她是明星維克多的小小戀人,是他最為寵愛的寶貝,他們是在一次維克多拍攝和溫泉相關的影劇中認識的,那時,劇組所租借的溫泉旅館,便是勇利家所經營的「烏托邦勝生」,而維克多也就藉此和勇利相識並相戀。
雖然勇利的年紀年僅十歲,對於男女情愛之事仍是懵懵懂懂的,但是她對於這個俄羅斯男人的想法並不是討厭的,因此當對方問她願不願意做他的戀人時,她只是眨著如同琥珀般橙黃剔透的雙眼,不解地問著,「戀人是什麼意思呢?」


這樣的問題並沒有讓維克多感到困擾,反而覺得眼前的女孩真是可愛到他想要帶回家,只是更有耐心的對著她說,就是和他在一起的意思。
「在一起?」女孩仍是不懂,這種話的一位對她來說太過於困難,她的小小世界中,除了家人就是家鄉附近的客人,她還沒有成熟到可以理解這種複雜的約定和重量。
「勇利討厭我嗎?」男人仍是耐心誘哄著,他本來以為來到這窮鄉僻壤拍戲會是件無聊的事,但沒有想到卻讓他挖到了寶,眼前這個總是對他漾著比他所吃過的甜點都還要更甜的笑的女孩,他就決定,他要把對方訂了下來。


在演藝圈漂泊盪漾著這麼多年,多少爾虞我詐和虛與委蛇,讓他逐漸對於這些利害關係感到疲於應付,恰巧這時,勇利出現了,她純淨無瑕的氣質,拯救了覺得自己快要溺於這浮世紅塵中的維克多,他想要牢牢地抓住這個上帝派來出現在他面前的天使,是的,專屬於他一個人的、小天使。
他幾乎是甫一見到勇利就狂熱般的討好著對方,旁人總以為是他在疼寵這個可愛的小女孩,畢竟勇利軟軟的嗓音、羞怯的笑容,惹人憐愛。但殊不知維克多內心藏有著其他的心思,每當有人調侃他說,你真的很寵勇利,他也只是笑笑的不回應,在他心中各種齷齪的想法,並不需要讓外人知道,僅要勇利一人懂就好。
「不討厭!」勇利哪知道這個總是變出她喜愛物品的男人,打著是甚麼主意呢?她只是不討厭和維克多相處,也十分期待對方每次到來所帶來的新奇物品,那是在鄉村中的她,所無法取得的。


「那答應我好不好呢?」維克多繼續用他如同醇酒般低沉的嗓音,哄著女孩答應這個影響她未來的決定。
「好——」勇利就這樣答應了連她也不清楚的約定。
她本來是不在意這種事的,但是當劇組的人員提到情人節要送給維克多什麼禮物時,她也希望自己能夠幫上對方什麼,儘管男人只是笑笑地對著她說,勇利的存在就幫上我很多了。
但是她仍是想要做些什麼,她聽說親手做的巧克力能夠讓「戀人」喜歡,因此她也想要自己動手做,但是卻失敗了。
在她苦著一張臉,正欲哭泣時,男人聞到了燒焦的味道而走了進來,看到勇利皺成一團的小臉,柔聲詢問:「怎麼了,我寶貝的小山茶花?」
山茶花是他們倆特有的稱呼,專屬於勇利的暱稱,對維克多來說,勇利永遠是他小小、純潔無瑕的小山茶花。
「我、燒焦了、要給、你的……」她期期艾艾的說著話,維克多卻聽懂了。


只是摟了摟她問著,你有受傷嗎?
勇利搖了搖頭,她有點難過,她這樣是不是會被男人討厭呢?
沒有說出來但維克多卻好像懂了,只是親了親女孩的髮,溫柔的說:「你不需要為我做些什麼,只要妳願意和我在一起就好。」
是的,只要勇利不嫌棄他這曾經被演藝圈這大染缸所染髒的靈魂,他並不介意對方什麼都不會。
「你永遠是我最重要的存在,只要妳在我身邊就惟願足矣了。」


————————
太久沒寫了感覺手感廢退QAQ感謝願意收下這個充滿我性癖的認親文!維勇愛愛!蘿莉愛愛!以後也請多多指教!

只有印少少的幾分,希望親友收到都會喜歡!好久沒寫維勇ㄌ,寫一下代表我還在坑內.....(好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