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日 星期六

【名偵探柯南/降新】情人節快樂

❀OOC屬於我
❀現實和妄想不同
❀私設多
❀師生PARO
前篇請走>


熟練的攪拌著手裡的巧克力,再過不久是他們相戀後第一個情人節。
雖然說巧克力應該要由女方來贈送,但他們兩個都是男的,應該、沒有關係吧?
從兩人交往後已愈半年,他因為就讀的大學離家較遠,因此是一人獨居在外,但每到六日,便會奔回家和他心愛的老師一起。
「新一⋯⋯」
只要想著對方,他便會感到滿心的歡喜,從來沒有想過說能夠和老師在一起。
他本是令人頭痛、愛調皮搗蛋的學生,初相遇時,他正好拿起板擦往前一丟,好巧不巧的,剛好新一走了進來,正中紅心。男人清麗的臉龐就這樣印上了個板擦印。
很好笑。
但是從來就天不怕地不怕的他,卻瞬間害怕了。

「抱、抱歉。」
不曾因為鬧事而道歉的他,第一次道歉了。
當下胸臆間不知道充斥的是甚麼情緒,但是現在的他知道了,那大概是一見鍾情吧?
在射中對方的同時,他的心也被男人奪走了。
他喜歡上那個、因為他而變的狼狽的男人。
為了引起新一的注意,他開始認真念書,本來就聰明的腦袋,在努力之後,取得了不錯的成績。
他討好的將成績單拿到老師面前晃著,想得到男人的讚美,而果不其然的,對方也笑笑地稱讚了他,很好。
本來覺得遠遠的看著老師就好,但是他越來越不滿足,他開始忌妒起那些能夠得到對方注意的人。
工藤老師是很多女生的夢中情人,他知道,他常常看那些女生有意無意的湊近老師,想要和男人距離近一點,但是很可惜的是,老師都淡淡地拒絕了她們的告白。

「我是老師。」
新一總是這樣的拒絕著,男人是個嚴守自己本分的人,謹守著師生的倫理,就連對他也是一樣。
對方總是這樣溫柔地拒絕的大家,小心翼翼的和他們保持著距離,不容任何人跨越雷池一步。
而這樣溫柔的男人,真是讓人想恨也恨不起來。
他本來以為他會這樣抱著無果的戀情直到最後,但沒有想到的是,老師居然也和他一樣,其實在自己喜歡著對方的同時,男人也早就愛上他了。
他很滿足。

想到兩人同居後,他所見到對方的各種樣貌,不同於在學校時總是一副甚麼都難不倒老師的樣子:在家中,他知道男人不擅廚藝,常常把廚房給燒焦了,又或者是只顧著沉迷於心愛的推理小說,而忘記吃飯的樣子。
還有歡愛時,忘情地喊著他的樣貌,每一個只在他面前展現的他,他全部都好好的珍惜著,並覺得沒有因為對方對他無條件地保留而嫌棄了男人,反而覺得自己比每一天都還要更加的愛對方了。

去年,新一拒絕了他的巧克力,但是今年,對方會好好地收下吧?
而他會用嘴親自地確認男人的心意。


———————
總之是這篇的後續...
4869次的講說我不會寫後續,最後都會打臉我自己...我決定以後不說了
真的很不喜歡寫後續,每次都覺得是狗尾續貂....
但是別人一說不寫嗎?
我就...我就控制不住我的麒麟臂,可惡!
對,下午的時候是不打算寫,想到說情人節快到了要不要寫一下賀文,我就...我就控制不住我自己
總之先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