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日 星期六

【名偵探柯南/降新】桃色緋聞[性轉]

❀降新前提的all新
❀OOC屬於我
❀現實和妄想不同
❀私設多
❀性轉


「聽說那個工藤新一回來了?」

這樣的耳語從她復學之後便不斷的在校園角落私語著。



組織毀滅後,她恢復本來的身體後遍破不及待的趕快復學,但又被各種流言傳的非常困擾。


「聽說那個工藤新一私生活很亂?」
「我看好幾個男的都來學校找她?」
「我聽說她在休學期間其實是去生孩子?」
各種亂哄哄的謠言流竄著,而她只覺得大家的想像力太過豐富。


不過身體會縮小這種超現實的事也是不好和誰說就是了。
反正沒有人膽敢在她面前詢問,但這種指指點點的日子她也是挺不好受的。


更不用說在她復學的第一天,服部便馬上跑來學校門口堵她,說是要慶祝,結果當著大家的面就把她帶走,也沒有想過自己這樣的舉動有多失禮,雖然和這大啦啦的少年計較過多也是沒有什麼意義,她只是任由著對方帶著她去吃大餐。

只是不知道和葉是怎麼想的就是了。

從她還是柯南時,和葉便把她視為假想敵,呃,她可不覺得服部會對她這種女童外表有任何興趣。

而現在服部三不五時便跑來找自己的舉動,這下她就更加洗不清這個嫌疑了。

「服部,我覺得你可以⋯⋯不用這麼常跑來找我?」
她不只一次試圖和對方溝通,但是服部就是覺得這沒什麼,反而回問她是不是怕他搶走了第一名偵探的稱號。

⋯⋯不,她現在對那個稱號實在沒有特別的執著。

更不用說某個怪盜也時不時的跑來找她,讓她平靜的過生活不好嗎?
她可沒有想要捲入什麼桃色糾紛中。

當然⋯⋯每次一回國便詢問自己是否對國外的謎題有興趣的某人也是,而可恨的是,自己雖然不願意又多和一個男人牽扯上關係,最後還是無法壓抑自己對於案件謎題的好奇心而赴了約。

以往總是愛往危險中跑,但現在的她更想平靜的過生活⋯⋯好吧,以她容易碰上案件的體質,想要低調看來是很難。

要說覺得流言麻煩嘛⋯⋯她其實更擔心這種不實的言論會傳進某公安的耳朵裡,雖然不管自己怎麼樣,她想那個男人應該不會在意這種事吧?

她好歹也是⋯⋯女孩子⋯⋯也希望自己在喜歡的人面前是完美的,但那些謠言⋯⋯她也不知道該怎麼澄清也好,或者,最讓她喪氣的是,對方ㄧ點也不在意這種事。

這是屬於她ㄧ人的小秘密。
連要好的小蘭她也沒有說。

她有喜歡的人了。

不過對方大概對她不感興趣就是了。

每次因為案件碰到對方,降谷總是皺著眉頭的樣子,好似不想見到她一樣,但是夜深的偶遇,男人又熱烈的表示要送自己回家,她搞不懂。



這樣到底是喜歡還是不喜歡呢?
男人沒有明說,她也就這樣不明不白的下去。


「妳⋯⋯打算報考哪間大學呢?」
又是一次的深夜接送,男人難得的關心起她的近況起來。


「東京大學吧⋯⋯」以她的成績,要上哪都可以,爸媽是希望她能夠去美國,但她⋯⋯比較想留在日本。


「⋯⋯不考慮出國嗎⋯⋯?」
「嗯?」

她驚訝的轉過頭來看向對方,有點意外男人會這麼說。


「嗯⋯⋯沒事。」
又來了,男人又是這種拒人於千里之外的態度,她有點不耐煩。


「我去哪都和降谷先生沒有任何關係吧。」她沒好氣的說著,是不是覺得太常看到她出現在案發現場,所以希望自己快離開日本呢?

如果這是男人的希望的話,那她馬上就遞交國外大學的申請,同時也⋯⋯了斷這個暗戀。
又是一陣的沈默,對於這段感情她是不是已經沒有希望了呢?

下車前她背對著對方,猶豫了下還是開口,「謝謝降谷先生這段時間的照顧,以後我想,應該不用麻煩你了。」

說著這些話的同時,她的眼眶有淚在打轉,但還是忍者不想讓男人看到。
關上了車門就直想趕快回到自己的房間,再好好的為這段感情悼念。
但對方在她關上車門後並沒有像以往那樣的駛車離去。
而是熄了火,下了車,在她還沒走進家門前,便從後頭抱著了她。

「⋯⋯不要走。」男人的聲音聽的出顫抖。
「我喜歡你。」

然後把她摟得更緊一些。
她只是讓淚滑落而沒有回應。

男人低喃著道歉說他只是想等她準備好了再好好的追求,他只是害怕被她拒絕,想維持自己的面子但這樣好像傷了她,他不是故意的。

但新一她只想要男人趕快放開她,卻又無奈男人的禁錮。
任由男人將她轉了過來,不住的吻去她的淚。
輕輕柔柔的,對待珍寶一般。

最後是吻上了她的唇,先是細細的貼著,再來便強硬的撬開她的唇,將他的氣息強硬的渡了過來,舌尖和她交纏著,她被吻的喘不過氣來才捨不得的放開。


她抱住了他,埋進男人的胸膛中。

降谷摟緊她,又再一次的告白。

「我好喜歡你。」
「你的那些流言我都知道,很生氣但又不知道該以什麼立場問你。」
「不要走⋯⋯為了我留在日本,好嗎?」
低沈悅耳的嗓音傳進了她的耳裡,她只是將男人抱的更緊些。

「好。」

——————
後面感覺要打砲連忙強制收尾
總之很ooc隨便我爽就好!本來沒有要寫這麼長又這麼O還這麼雷的,但我沒有辦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