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日 星期四

【赤新】被嬌妻趕跑的總裁2

*OOC
*孕



他沒有赤井秀一的聯絡方式。

儘管在他們離開前,Jodie有給過他。

但他並不願意去記得。

害怕自己會克制不住的想要聯繫。

知道以赤井秀一的溫柔是不會拒絕自己的,但是他不願意,他不想利用這樣的個性,因為那並非是愛情,體認到這樣的事實後,反而會讓他更加的難過。



「噁⋯⋯」又一次的乾嘔,最近不知道怎麼了一直不斷的想吐,但又覺得沒有到非看醫生不可的地步,因此當宮野察覺不對勁時,已經一切都來不及了。



「懷孕?我?」

看著眼前X光片的紀錄,他感到世界一陣崩裂。

拿起來晃了晃,試圖找出造假的證據,但一無所獲。



「你覺得我會和你開這樣的玩笑?」

APTX4869的效用本來就沒有誰能完全清楚,作用在不同人身上也會有不同的效果,就像有的人服用是死亡,而她和工藤則是縮小。



有些放棄的坐回原位上,所以現在的他該怎麼辦呢?總不可能去美國要那個人負責吧?



「我是建議你打掉比較好,怕這個孩子對你的身體有負擔。」

宮野的建議是很中肯,以他的骨盆腔和男人的身理構造來說,他若硬生下這個孩子,肯定對身體有所危害,但這個是——赤井秀一的,同時也有他一半骨血的孩子,他捨不得。



宮野看他猶豫不決的表情,建議他再多想想,為了那個不知道生下來是否還能存活的孩子和不知道是誰的種的男人,犧牲這麼多,值得嗎?



回到家中他想了很久,撈出聯絡方式的紙片卻怎麼也撥打不下去。



柔軟的筆觸、娟秀的字跡寫著ㄧ排數字,那是老師的貼心,但如今卻讓他想哭。



偵探是該冷靜不能情緒過於激動的,可能是懷孕的影響使得他也多愁善感了起來。



原木桌上的打火機是赤井遺留的,這是他在這個家生活過的證明之一。



如果連這個孩子都沒有,那他就真的什麼都沒有了。



迷茫的表情褪去,最後是決然的神色。

他決定,要留下這個孩子。

就為了那個比百萬分之一還低的機率,留下點什麼可依憑的存在。



—————


赤井秀一快來追妻好嗎! 

&改了標題,因為覺得這樣比較符合WWWWWWW
繼續念三遍

我不應該開系列作
我不應該開系列作
我不應該開系列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