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日 星期三

【波本柯】天使[性轉] [r18]




在最後一個告解的人們離去後,他動了動他的筋骨,從告解室出來,人們都說他們有罪,並奢求他的開導,卻不知道他才是那個最需要被告解的。
回到家中準備接下來的「工作」時,卻感覺家裡有異樣的氣息。

是誰?
他想著。
摸進藏在衣服內的槍,他準備要給在暗處者一個擊殺時,對方出現了。

女的....?頭上還有光環和翅膀?
這年頭可不流行cosplay,他瞥了撇嘴。

「你好,安室透先生,我是見習天使,江戶川柯南,天父派我來協助您,請多多指教。」

天使?真是可笑。
他一個折手便把女孩給制伏,並拉了拉身上的翅膀。看到痛楚的表情才知道是真的。

真有天使啊...他到覺得有趣了,避免意外就把對方的衣服給剝了,並用手銬腳鐐給銬著。

剛到人間的柯南甚麼也不懂便被他囚禁了。

「你...?」她不懂的要反抗和拒絕。
其他的知識她都懂,唯獨和人類相處的該注意的她不懂,其他人總說,她下去便懂了,現在她遇到第一個人類,她不知道該怎麼反應。

安室透...或者說是波本將沒有反應的她放到自己的地下室後,看了看她,興起一股念頭,將剛取得的「東西」用在她身上。

好像沒有反應啊?

他覺得有點無趣。
看了看時間他便想趕快去「工作」

「你到底....?」

他覺得不耐煩的回著她。
「我早已棄神。」

如果神在的話,為甚麼當時沒有辦法救他的朋友呢?



2.
她沒有被毒品所擄獲卻反而臣服於對方,每天都奢求男人——

「恩——」不是第一次所以非常習慣了。
象徵純潔的天使卻被玷汙甚麼的,她早已不在呼,她只想要男人給予她那至高無上的快樂——

男人又再一次地進入了她。
使命早已不在意了,她只要男人願意繼續搭理她就好了,只要安室透想要,她甚麼都願意。

她早已成癮了,並不只是,還有關於在她身上的那人——
她都沉淪了,並不打算戒除這種「毒癮」

人間的迷幻藥沒有對她造成任何的效果,反而是這個人,像濃烈的酒一樣,讓人淺嘗便沉迷其中。

3.
她已經吐到沒有東西了。波本來回的跺著步,思考著該如何是好,對方可是「天使」,一般的醫生能夠治好她嗎?
最後還是將女孩帶去看醫生,並得到了個懷孕的答案,如此顯而易見,卻叫他愣住了。
他陰鷙的牽著女孩回家,柯南不清楚男人的想法。
回家的路上兩人沉默無語。

到了家男人難得的沒有把她準備關到地下室,反而緊緊抱住她。

太好了,終於將你變成只屬於我一人的了

就算下地獄,我也捨不得放開你,並會拉你一起下去。
反正我早已信仰撒旦了,也不怕再多加一條罪名。

——————
沒ㄌ
我要來去修稿ㄌ我ㄉ嗎

從今天起我94蘿莉大手ㄌ(毫不知恥
根本沒多少人寫當然可以當大手

救命,孕蘿莉真ㄉ萌到我要吐出來了
太可愛了
性奮到模糊(你可以換點好的形容詞嗎
天啊我high到要自盡ㄌ(那還是去死ㄅ
此人已死,有事燒蘿莉給我謝謝(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