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日 星期四

【赤柯】太過可愛的你 [R18]

太太的


在聽到那麼可愛的發言之後,還能忍住便不是人了,因此沖矢便順從自己的心意,吻上那小巧的嘴。

「這樣夠了嗎?」他將男孩抱起,輕輕的吻了下,看到被他吻的豔紅的臉微不可微的搖了搖頭後,便又繼續啄了一下,感覺兩人的體溫因為這個吻而上升,在即將要上升到不可收拾的局面時,才被柯南推開。

「媽、姊姊還在……」
儘管有希子已經從旁敲側擊隱約知道兩人的關係已經超越了某些界線,但柯南還是希望在對方還在的時候,能夠收斂一些。
雖然不過就是欲蓋彌彰。

「那麼,就等晚上了?」沖矢笑了笑,一邊說著,一邊意有所指的拍了拍他的屁股。
浪子回頭金不換
終於等到有希子準備要離開時,臨走前,她還意味深長地看了看柯南一眼,彷彿被人抓包了什麼的他,縮了縮身子。

目送著她的身影離開後,沖矢將男孩拎起,接下來,便是戀人的時間了。

——
沖矢先將柯南清洗乾淨,當然是在浴室先調戲人一番才肯罷休。

「乖乖地在床上等我。」
對方聞言便羞的將擦著身體的毛巾往他身上丟。
但卻沒有否認。

而沖矢覺得男孩的反應真的很可愛,連忙快速的清洗完後,便進到兩人的房間中。
自從他搬過來住之後,在柯南時不時會過來住的時候,兩人便會睡在一起。
浪子回頭金不換
看到戀人想要遮掩些什麼的蓋上了棉被,但被他一把掀開,美好的風景一覽無遺。

由上而下的看著自家嬌小的戀人,低下身,準確的擄獲了對方的唇,白天沒有消退的慾火,這時候又被激了起來。
嘖嘖水聲響起,當交疊的雙唇離開時,那牽連著銀絲、水光瀲灩的眼,無不透出一股媚態,帶點純真又具有色情的誘惑力。
他是很想一下便進入對方沒有錯,但是還不行,還得忍忍,沒有擴張,男孩會受傷——

「昴、恩、赤井先生,快一點——」
嬌嫩的聲音傳了過來,看來,急著想要的人不只有他一個。

連忙安撫著,並從熟悉的地方拿出潤滑油,不這樣做,對方會受不了的。

在自己的手上淋上大量的潤滑,拉開了雙腿,便是往那密穴深入一指,看著男孩每次擴張時都會不適的表情,讓他再怎麼想要省略這個步驟都沒有辦法,他實在是捨不得柯南難受,但是沒有辦法,他的太大了,貿然進去,一定會受傷。
見對方好似可以接受,便又來兩指、三指,甚至還刻意地按了按小肚子問說:「我現在,是進到了你的哪邊呢?」
一向成熟的小戀人,臉馬上爆紅,吶吶說了些什麼,他沒聽清,只是用著洗完澡後,沒有刻意掩飾的聲音,繼續的戲弄對方說:「接下來……你可以嗎?」
經歷過這麼多次的歡愛,柯南當然懂這是什麼意思,輕輕的點了點頭後,沖矢便直直地進入了,呻吟聲馬上在房間內響起。
明明依舊是沖矢昴的偽裝,但聲音卻沒有,這樣的反差狀,讓柯南忍不住興奮的收縮了後穴,差點把他絞射了。

沒有全部的進入,他的太過粗長,不願因為自己貪圖一時快感而讓男孩受傷,但僅僅是前端的進入,就讓他舒服的不得了。
「你很喜歡沖矢的外貌?」他問著,忍不住又跟自己吃起醋起來。
對方點了點頭後,又搖了搖頭。
「因為、我們、一起⋯⋯」
因為快感而碎不成句的話語,他卻聽懂了。
「我知道。」低沈有魅力的嗓音說,然後又是一陣快速的抽插。

「啊、哈啊⋯⋯」過大的刺激、極大的快感,都如實的反應。
猶豫了下,沒有射進對方的體內,而是抽了出來,射在外面。
「為什、麼⋯⋯?」
儘管事後處理麻煩,但柯南很喜歡射進來熱熱的感覺。

沖矢只是憐惜的吻了吻他沁出汗的額。 「我不想你拉肚子。」

———————
抱歉讓我摸個魚⋯⋯⋯⋯積陰德系列我有在寫⋯⋯⋯但太燒腦了請讓我緩緩
感謝無大讓我狗尾續貂
希望不會毀了後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