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3日 星期日

【昴柯】夜襲 [性轉][r18]


悄聲開門,輕輕帶上。
屋內的一切她一清二楚,即使是沒有光線的現在,待眼睛熟悉後,便直奔目的地。
輕手輕腳的爬上了床,上頭的男人依舊沈睡著,發出均勻的呼吸,即使被譽為王牌搜查官,可能在她的範圍之下鬆懈了戒心。
仍是沖矢昴的樣,身上的變聲器也戴的好好的,卻是近乎裸睡,就一條內褲遮著重點部位,她很清楚裡面沈睡的巨獸是多麽的猙獰。
剛要拉下唯一的遮擋就被抓住了手。
「夜襲可不是什麼好的習慣。」
沒有改變的聲,低啞著,在這種時候,顯得危險。
「沒⋯⋯我只是想看看你的性功能是否完善!」
話一出口便想收回,瞧她說這什麼話,一個慌張把本意全都說了出來。
感覺的出那人頓了下,便反過來欺上了她,「看來,我平常的表現,還不夠讓你理解?」

一個探進衣內便是拉下底褲。
「那我只能讓你親身體會了。」
按下了變聲器,不乖小貓的懲罰正式開始。
「啊、哈⋯⋯」
愛撫完後就是猛入,沖矢的,很大,抓緊了被單還是無法緩解那快感,想討饒卻以這樣無法證明我的能力而拒絕。
內壁的摩擦、不容忽視的巨物不斷的在她體內橫衝直撞著,將她撞的支離破碎的。
又是喜歡,又是討厭的。
當女孩上了床他便醒了,以為只是想和他一起睡,但沒想到會有如此大膽的舉動,甚至還質疑他不行了,那可不行。
他可得要用實力來證明他自己。
「昴、嗯⋯⋯赤⋯⋯哈⋯⋯」
胡亂的喊著。

「我這樣的表現,夠嗎?」
射進去後,還是沒有出來,尚未疲軟的硬物,似乎覺得不夠。
「足夠了⋯⋯」
帶點令人憐惜的哭腔說。

——————
最近摸ㄉ短....想說不記錄一下我會忘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