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1日 星期一

【fate/弓凜】我想和你 [r18]

*我流
*ooc






「你是我不知道反覆輪迴好幾遍遇見的狂喜。」
他本來以為自己就這樣日復一日的被召喚出來,不斷的重複著不知道多少次的戰爭,直到麻木為止,以為就這樣某些記憶會因為這樣而洗刷掉,直到終成了專為爭鬥而生的機器為止,沒有血、沒有淚、沒有感情也沒有任何的回憶,有時候他會懷疑現在才是虛假的,而他永遠也無法實現當初的願望──殺了過去的衛宮士郎。
還有再次遇到你。
什麼原因而喜歡上她已經不記得了,只剩下這兩個信念不斷的堅持到了現在。

從遇見你的那一刻,他就知道他們倆註定會分別,不管是贏了戰爭還是輸了,都沒有可能會在一起,幸福且快樂的結局並不存在。

明明看到熟悉的身影、帶點不服輸又有點嬌氣的聲音的那刻就知道,你就是我不知道找了多久的美好,故意說著惹她生氣的話,就為了欣賞因為他而起伏的情緒。

生氣,他總是愛惹她生氣,無論何時,不管是擅自行動或是不由自己流露出來的醋意,氣自己沒辦法光明正大地站在凜的旁邊。
所以,如果殺了過去的自己的話,至少在某個時空的衛宮,能夠從這不知道哪時能夠解脫的牢籠中獲得自由,不用再一次次的重複著同樣的宿命。


「凜。」
刻意冷冷淡淡地喊著,那這輕輕地一聲,卻是他不知道是壓抑了多久的喜悅,當再次見到遠坂凜就知道,他這麼長的時間以來的宿願就是為了眼前這個女孩。

你永遠是最好的,你召喚出來的我自然也是。
在心底默默的補了這麼一句,不是自負,而是因為凜是他的主人,所以才與有榮焉。

「我喜歡你全力以赴的樣子。」
喜歡著那個好強的凜,只會在他面前洩漏出一點點脆弱的遠坂凜。


她一直都很怕冷,總是嚷嚷著要他溫暖她,但其實Archer比誰都知道,她只是害怕他會突然大消失而已。
畢竟他們終究是不同世界的人。
Archer,幫我打掃。」
Archer,幫我──」
都是她的吆喝 她的使喚,但他卻甘之如飴,裝作一副不情願的樣子,但內心甜蜜的很。

Archer,你怎麼怪怪的?」女孩睨著他,想要從那總是不苟言笑的臉龐上嗅出點端倪。
「我沒有怪怪的。」一貫冷淡的回應著。
我只是很嫉妒那個人,過去的那個自己,可以一直站在你旁邊的那個我。


夜晚的例行事務,刻意包裝的不含有任何的感情在,實際上比誰都還要深情。
覆上她柔軟的身軀,在血脈相連中感受到力量源源不絕的湧了過來,但Archer要的不是維持他能夠戰鬥的法力,而是她,只是想要在此時此刻,把握住短短的時間內,好好地記得,然後回到他該回去的世界中,可以慢慢的回味。
喜歡你,好喜歡好喜歡,但他卻不能說,因為一但說了就會捨不得。
但是為了你目標,為了我的願望,所以只能捨棄這點感情。

我喜歡你。
一個人太寂寞了 他知道。

「凜。」
疲累睡去的女孩,昏暗的光線中看不清他的表情。
一切都是為了你。
他含有私心 不是個好的英靈。
但我愛你。
總是趁她睡著了才敢洩漏點自己的感情出來。
對你的愛這麼久了還是如一日。
說忘記了只是騙你的,在看到你的時候就已經什麼都想起來了。


──────────


總之是某天說抽到女神凜的還債,覺得很怪但真的很努力了QQQQQQQQQQ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