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5日 星期三

【降新】爾虞我詐 [性轉][r18]




安室透輕而易舉的便取得了那名名偵探的信任,還以為需要多費點心才能放下對方的戒心,但僅是以她感興趣的話題為開端,便能讓女孩像是打開話匣子那般的對他滔滔不絕的說著,末了還有點厥起嘴的抱怨著,身邊的好友幾乎都對她的嗜好敷衍以對,實在很難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也許是加諸在她身上的標籤,又或是身上的光芒太過耀眼,總是讓同齡人無法以正常心看待,知名推理小說家與女演員之子、以及「日本警察的救世主」、知名的高中生偵探,等等他人對她的印象,使得這麼多年了,也就幾個親近的朋友。
就連男性也鮮少和她親近,宛如高領之花那樣,好似在無形之中已築起了看不見的高牆,阻隔了她與同儕的交流。
「明明我就是個很普通的人啊。」
不只一次的這樣像他抱怨著,而安室也只是摸了摸她的頭這樣安慰著。
「我知道。」

比起自己身邊所接觸的人事物,區區的一個學生偵探並不算是什麼,說是有名,說是未來之光,也不過就是媒體的炒作罷了。
女孩要的不只是他人的頌譽,更想要的說能夠不被她外在條件所迷惑,看透她真正內心所想望的人。
——如同普通高中女生所想的那樣,在聰明伶俐的頭腦之下,也有著渴愛的少女心,不是希望騎著白馬、穿著盔甲前來保護她的勇者,而是真正能夠明白她所想、所在意的一切。
能夠和她真正交心之人。
恰巧他的出現補足了新一那難以啟齒的少女心事。

帶點謎一樣的氣質,博學多聞,但好像有些體弱多病,不同一般日本人的俊俏外表且溫文儒雅,卻又讓你捉摸不透。

相遇在某次的意外事件,表現的有點土挫,但這樣卻是更加地吸引人,而事件為開端,他們開始對彼此熟捻,安室在白羅咖啡廳當班,美其名是方便自己更加靠近新一,但實際上卻不是如此。

一名青壯年,美其名是私家偵探,但實際上卻是個時常會請假的咖啡廳員工,怎麼想都不對勁吧?
只可惜被愛情沖昏頭的某名偵探卻忽略了這最明顯的不尋常。

「新一,你都不擔心我對你不利嗎?」
某次約會後安室這樣不經意地洩漏出自己的部分意圖。
「因為我相信喜歡福爾摩斯的人不會是壞人。」
這樣甜甜地笑著,天真的回著。

可惜我不是福爾摩斯的粉絲
他在心裡這樣暗道,並譏諷饒是偵探,卻對人一點戒心也沒有,真不知道是被保護得太好,還是真的單純相信世上全是好人呢?

是以仰慕她的名義進行交流,到後來單刀直入地對人告白,直白的說著喜歡妳很久了。
並用甜言蜜語織著不祥的蜘蛛網,將人網羅。
本來就社會經驗不甚豐富的高中少女,自是如此輕易地上當。

某次算計著人似乎都不在工藤宅邸的時候,悄悄的潛入了。
卻在新一的房間遇到了意外。
她並沒有如她所說的那樣不在家,反而在她的床上香甜的睡著,長長的羽睫落在如天使般精緻的恬靜睡臉上,彷彿不知道現在的情況對她來說有多麼的險惡。
正當安室透猶豫到底該要直接撤退還是便如原訂的計劃那樣,潛入對方的電腦呢?
拿不定主意之時,新一醒來了。

「安室先生?」帶著濃濃睡意和有些口齒不甚清晰地問著。
一點也不覺得現在安室透出現在自己的房裡是有多麼的不合常理。
「你在這裡幹嘛呢?」
好像稍微清醒了,但似乎沒有被安室的樣子嚇到,或許是覺得身為「男友」的安室並不會傷害她。
「夜襲。」上了床,巨大的陰影壓上了她。
如果無法達成原本的目的,至少也要討個甜頭回去。

其實不是第一次做愛了,只是這種意外似乎更能引人快感,透著白熱絲質的手套撫遍了全身,不同有些薄繭的手,這種帶些絲滑的觸感更給人異樣的感受。
「安室先生……」因為快感而啜泣著,衣衫不整的在自己的床上被人狠狠疼愛著。
身上半露不漏地卻更誘人,安室難得的沒有使用保險套,本來就是意外的性事,又怎麼會準備周全呢?
「我在。」低沉又沙啞,像是惡魔般的耳語,一步步地誘惑新一隨著他起舞,一起沉淪在性慾之中。
最原始的肉體相交、一場其實兩人都別有居心的性愛中,那些算計跟複雜難解的問題好像都不是那麼的重要了,不管是怎麼會突然出現在此的安室和看似很信任對方但感覺又藏了些小祕密的新一,只是不斷的在彼此的索求和給予中,好像又更加靠近了一點點。
因為在性之中是不需要任何理智可言的。

今天的安室功敗垂成,今天的新一看起來勝利但其實輸的一蹋糊塗。
保住了重要的資料,卻又一次失去了自己的貞操。

「以後能不能以正常的方式進來呢?」歡愛後帶點撒嬌意味的問,其試探意味非常濃厚。
「好吧。」給了個根本就不可能會遵守的回應。

—————
應該是新刊還是甚麼的,總之我也不知道我在幹嘛
我該睡覺了
如果你看不懂,放心不是錯覺(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