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6日 星期四

【尤勇】花火大會 [r18]



他和勇利相識於那年夏天,本來只是看著旅遊介紹,偶然地來到長谷津,誰知道一晃眼就在這住一個月過去了,而待的時間越久,他似乎也越來越離不開這兒了,其中的原因都在勝生勇利身上--烏托邦勝生的小兒子。尤里不得不承認對方真的很吸引人,乍看之下,似乎毫不起眼,跟大多的日本人一樣,黑髮黑眼的,但是,對方最吸引人的是溫婉的氣質,跟好似包容一切的笑容。他承認有時他是故意刁難勇利,像是今天的豬排飯上面的蛋太熟了等雞毛蒜皮的小事,對方只是笑笑的,並用他溫潤如玉的嗓音道歉著。他明明不想這樣的,尤里很懊惱,他想跟對方更近一步,但卻老是用錯方法,他不想要對方再用看孩子的眼神看著他,他希望……他希望對方能用看戀人的眼神看著他!


是的,他暗戀勇利,從對方一開始把自己誤認成天使那時,他就暗戀勇利了,雖然他對勇利的態度很差,但事後他也道歉了--非常彆扭的用傳紙條道歉。
「尤里,今天是花火大會,要一起去嗎?」勇利的聲音從遠處傳來。尤里照往常地又想口是心非的拒絕時,忽然想起,這似乎是一個突破現有關係的好機會?於是他大聲回覆著好。勇利聽到他難得正常的回應時,輕輕地笑了。
勇利拿出他以前舊的浴衣,為尤里穿上,細心的綁上蝴蝶結。「好了!」勇利拍了拍尤里的衣服說著。接著,他幫自己穿上浴衣,並麻煩真利幫忙他。


勇利和尤里一起逛著攤位,尤里一直想找機會表白,但都逮不到機會。然後,尤里心一橫,以氣勢萬鈞的姿態,把勇利帶到一處草叢。但是尤里只是腦一熱就把對方帶來這兒,卻沒有想到說之後該怎麼辦。正當尤里躊躇的時候,這時,突然放起煙火了,尤里不知道怎麼想的,突如其來就吻了勇利,像小孩子那樣,啃咬著對方的唇。勇利先是驚訝,最後投入這個吻中。良久,尤里放開勇利,悶悶地說:「我喜歡你。」勇利抱了抱尤里輕聲地說:「我也是。」
回家的路上,兩人手牽著手,卻害羞得不敢看彼此的眼。一到尤里的房間,兩人急急忙忙脫掉彼此的浴衣,接著親吻,觸碰彼此的身體。在尤里要進入勇利時,還緊張的詢問:「我可以嗎?」


勇利只是抱緊尤里,沒有回應。尤里知道勇利的意思,腰一挺,貫穿勇利的後穴。『很痛。』這是勇利唯一的想法,但是尤里為了他,做足了潤滑,他可以忍。在幾次的抽插之後,勇利漸漸感受到快感。
「啊!」在勇利高潮的叫了出來後,他和尤里一起射了。尤里射完後拔了出來,想幫勇利清理,但勇利卻說他要自己來,讓尤里很挫敗。
都完事後,勇利窩在尤里懷裡蹭個好眠,隔天一早,看到尤里翠綠色的瞳眸望著他時,忍不住臉紅的說:「早安。」
尤里聽到後,罕見地露出欣喜的笑容說:「早安。」

那年夏天他遇見了天使,金色短髮、湖水綠的瞳眸,白皙的肌膚,纖細的骨架,小小的長谷津不常有國外遊客,於是他盯著對方不同於東方人的面孔,看了很久。
是天使嗎? 他傻傻地問著對方,果不其然得到對方一聲不屑的冷哼,蠢豬。
事後想起他們的初次見面,勇利搖了搖頭嘲笑自己很蠢,這世上哪有天使,自己真是少見多怪了,莫怪乎事後尤里拿這件事取笑自己。
「你在想什麼?」枕在勇利腿上的尤里睜開眼詢問。
「沒有,只是在想我們初次見面,那時我真傻。」勇利梳了梳尤里的頭髮,柔聲詢問:「起來了?」
尤里享受著勇利的按摩,並換個姿勢繼續躺在勇利的大腿上,突然冒出一句:「這世上有天使。」
「什麼?」勇利對於尤裡突然其來冒出這句感到不解,歪著頭看向尤里。
「我說,這世上有天使! 」尤里轉頭手臂環向勇利的腰,像是要掩飾自己的害羞一般。

是的,你就是我的天使,那一年夏天,我遇到最耀眼、最可愛的天使。
你總說遇見我很幸運,但我才要說,能遇見你才是我人生中最大的幸運。

FIN.

Freetalk:
我居然生出認親文了!真的很愛尤勇但真的很少寫Orz謝謝深夜被我轟炸的小精靈小文跟海產!
希望拿到的大家都能喜歡!抱歉肉寫的柴柴的,我會努力加強開車技術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