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5日 星期四

【基柯】隱藏[r18]

*m23劇透慎
*雙性
*ooc


「哈、啊、嗯⋯⋯」
基德的肉具在他最隱密、恥為人見的密口中進出。
快感湧上,而被稱為是「月下的魔術師」之手,正以高端的手法在他的頂端逗弄著。
會發生這樣的情況是個意外,在所有事情都已經結束的現在,他和基德沒有意外的被分配到同一個房間,只是在他沒有防備的洗澡之時,被人捆綁了起來。
抱出了欲是到了床上。

「昨晚去哪兒啊?名偵探。」
「不要忘了,我可是知道你的小、秘、密喔⋯⋯」
「昨晚不在,是不是去找人填補你飢渴的兩個小穴?」
「我都知道了喔⋯⋯把你的全身都摸遍了。」
「你身上沒有一處我不知道。」
將嬌嫩的小手被綁了起來,因為掙扎而擦出紅痕,看著上方的基德,不知道對方這樣喃喃說著是什麼意思。

他天生就是雙性人,也不太愛和人過於近距離接觸,被宿敵意外的綁到新加坡來,再經歷剛剛精心動魄的事之後,現在的他只想睡覺,不清楚這麼晚了,將他綑綁起來說著不清不楚的話語含義代表什麼,線索太少,推理不出來。
畢竟要回國還得仰賴基德,所以他也不打算反抗什麼,只想好好過完和對方相處的這最後的幾個小時,然後便回到日本,兩人就此不見。
「既然今天是在新加坡的最後一晚,那不是該給你留個美好的紀念回去?」

柯南並沒有拒絕這件事。
「我在幫你塗黑時沒有塗這邊。」
塗⋯⋯塗什麼?這部分並不需要好嗎!暗自腹誹,但在情愛中的分神被發現了,操的更兇。

「真緊,我說啊名偵探,我這麼努力的讓你兩個性器都服侍的妥妥的,你怎麼還沒沈浸在快感之中呢?是我哪裡不夠努力?」
惡意堵住了頂端,在要射之前。
「你!」
藍眼瞪著也於事無補。
脆弱的兩個部位都在對方手上了,能不乖乖的求饒嗎?
只是憤怒的情緒下一秒又被拉進情慾中。

這就是女人體會到的性愛的感覺嗎?
意識開始渙散了。
基德在最後刻意的一個頂到深處,就是感覺著一股熱液進入,鬆開了一直堵住的下身前端,他祕出了點點的透明液體,尚未精通。

「如果將拳頭鬆開了,你能猜得出裡面藏有著什麼嗎?」
這是在他最後入睡前,入耳的最後一句。

不就是你的真心嗎?笨蛋。

—————

m23太尊了我沒辦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