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8日 星期日

【快新】 處罰[性轉][r18]

 

暈……這是黑羽醒來第一個想法,但是手腕上屬於金屬的冰涼觸感,讓他稍微清醒一點,卻還是不甚清明。

黑羽感覺身上涼颼颼的,身下卻是柔軟的床鋪觸感,所以是誰把自己靠在這裡呢?

腦袋高速運轉著,印象中在這之前恰巧在路上遇到了自己的學生,工藤新一,並被她邀請至家中招待著。

「黑羽老師,既然剛好遇到了,要不要到我家坐坐呢?」精緻的容貌別具深意的笑了一笑,黑羽就這樣傻楞楞的被牽著鼻子走,他對於工藤,一直是沒有抵抗力的。

所以,當工藤端著還飄著白煙的深褐色飲料,黑羽自然是不疑有他的喝下了那杯過於甜膩的熱可可,應該要有的警覺心,也都被工藤那白色襯衫底下若隱若現的素色胸衣佔據了腦袋。


既然已經確定將自己綑綁在此的犯人應該就是那位少女無誤,那麼,這麼做的用意又是為甚麼呢?


「老師。」清冷的嗓音將黑羽拉回了現實,他努力想睜開還有些沉重的眼皮,卻是有些徒勞無功。

「有什麼事情嗎,工藤同學?」黑羽試圖想要用平常的語調故作鎮定,卻還是無法扭轉現在自己目前是任對方擺布的局勢。

見工藤並沒有回應,而他也終於勉強睜開了自己的雙眼,看到眼前的少女只著一件襯衫,樣子近乎全裸,看到如此香豔刺激的畫面,身理反應自然一下是起來了,褲襠底下的男性器官很快便充血了起來。


沒錯,他喜歡工藤,從高一擔任對方班級導師時,就對她有好感了,偶爾故意的刁難,更多的是喜歡少女解出了他故意為難的數學題時,那份桀驁不馴,和揚起得意的嘴角,眼裡透出的都是得意。


明知道身為師長不該對於學生有著不合禮數的想法,但黑羽卻是控制不了自己,特別是像工藤那樣閃閃發亮的寶石,肯定會有很多人覬覦,如此傑出的人,不管在哪都是眾人的目光。

所以他也只能隱藏起屬於自己的那份情感,故意扮起了為難的角色,甚至被人在背後貼上「最討厭工藤的黑羽老師」也無所謂。


「我都知道了喔,老師的那些秘密。」

什……黑羽還沒有反應過來前,工藤的聲音來到來到了他耳邊。

「老師電腦裡有一堆我的照片,我都知道喔。」


那些偷拍換衣服的照片,深夜裡偷窺,不合時宜、齷齪下流的想法和舉動,被工藤好聽的嗓音,一一的在黑羽面前揭露了他犯下的罪。


「所以,我要懲罰。」

工藤調皮的一笑,拉下了因為拉鍊卡著而無法好好勃起的陰莖,鼓脹的胯下,無法掩飾的性慾,一一的在對方面前展現。

工藤那雙細嫩的小手在他的內褲上輕輕的搓揉著,白花花的胸肉在黑羽面前晃著,他忍不住嚥了口唾沫,朝思暮想的少女肉體如此近距離的在他的面前,黑羽又怎麼能夠忍住呢,是能忍,熟不能忍啊!


可惜手腕上的觸感提醒了他,現在自己什麼都不能做,只能看著嫩肉在眼前,卻只能乾瞪著眼。

「新一,放開我好不好呢?」黑羽放柔了聲線,希望能夠讓少女改變心意,沒想到卻慘遭無情的拒絕。

「黑羽老師應該已經看遍了我的身體了吧?但我卻沒有,這不公平。」

說完一把拉下了黑羽的內褲,沒有任何束縛的男根馬上挺立在工藤面前。


「沒想到黑羽老師的這裡這麼大……」本來還有點游刃有餘的工藤有點嚇到,但還是沒有因為這樣停下了她的動作,張著小嘴就是含入了前端,一股又蘇又爽的感覺馬上竄上了黑羽的腦門,他做夢都沒有想到工藤居然會幫他口。


「等、等等──」黑羽想要推開工藤,卻又捨不得,再加上雙手都被束縛著的狀態,他只能看著工藤努力的手口並用著,嘖嘖的發出水聲。


「新一,不要──」黑羽嘴巴上雖然這樣說著,但其實心底很享受,被喜歡的人這樣近距離的碰觸,又有誰會不喜歡呢?


只是,當黑羽終於到達臨界點要射之際,卻被工藤給阻止了。

「罰你不准射。」那本來是有些可愛的笑容,在黑羽眼中卻有些痛苦,黑羽眼睜睜的看著正要離高潮差臨門一腳,就這樣被硬生生的卡著。


但是當黑羽的額頭因為無法緩解性慾而沁出汗時,少女的舉動再一次嚇到了他。

她扶著他的性器緩緩的坐下,黑羽自然一下子被少女緊緻的體內絞的幾乎當場要射了。

「新一?」黑羽並不能理解工藤這樣代表什麼意思,是跟他想的一樣嗎?

對方也對自己懷有著異樣的心思?


少女只是回以一個吻回應,「現在罰你射更多給我。」


對於這樣的處罰,黑羽自然是樂意之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