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8日 星期日

【五伏】特別的你 [r18]

 


伏黑惠在生活上的大大小小事上一向依賴五条悟,除了體術訓練以外,與其被對方教導,他更寧願自己練習,但這種訓練若沒有個練習對象的話,進步幅度相當有限,因此在逼不得已的情況下,他還是找了五条幫忙。


對於那個只要自己的一句話,就算是天上的星星也會摘下來的男人,伏黑並不擔心對方會拒絕自己的請求,甚至還會欣然接受,只是……五条並不是無條件幫忙的,事成之後的要求也是讓自己極度抗拒拜託的原因。


「惠——就這麼不喜歡找我幫忙嗎?」五条抱著剛臭著一張臉前來拜託自己幫忙的伏黑拉長的聲音這樣委屈的說道。

「不是討厭。」伏黑對於掛在自己身上不斷撒嬌著的男人沒轍,在無奈之下只好開口,「並不是這樣的,只是……」

真實原因到底是什麼,他是怎麼樣也不想說出口的。

那是——什麼,和我說嘛。五条固執地抱著伏黑不想要放開,而他在掙扎了下發現掙脫不了之後也就放棄了。

「原因是什麼,我相信您比我還要更清楚。」伏黑幾乎是負著氣地說著這樣的話後,便不想理會依然在自己肩膀上不斷磨蹭的男人

「是什麼,惠不親口講出來,我是不知道喔。」五条明明就知道問題的解答,卻還是明知故問。


「您!」伏黑決定撇過頭去不再理會五条。

五条見狀,也決定不再逗弄伏黑,居高臨下的對著對方說,那既然你都這麼拜託我了,就該要知道規矩喔。

伏黑掀了掀唇想說些什麼,但最後還是放棄了,所有說的話都會被五条扭曲成他所想要的意思,與根本跟原意相去甚遠。



「說吧,這次想要什麼?」訓練結束後,伏黑一付慷慨赴義的樣子忍不住讓五条笑了出來。

五条摸了摸伏黑的頭表示,「放心,這次只要在你房間就好。」


訓練後五条提的要求總是上床,雖然戀人間的事平常就沒有少做,但體術訓練後的要求總是特別的過分。明明訓練完,早已經渾身快散掉了,但全身癱軟之餘還要被當成對方的飛機杯一般讓他一逞獸慾,地點還不是單純的床上而已,而是像是在車站的廁所、又或是高專的教室等等,雖然伏黑偶爾也會享受緊張刺激的感覺,但在車站的廁所那次,還是讓他忍不住氣的一周不想理五条。

不過伏黑對於雖然覺得五条的要求相當變態,卻還是從了的自己,有些唾棄。


正當伏黑對五条這次的要求這麼簡單而鬆了口氣時,五条又補充了句,不過是在你高專的房間。


「你!」這次伏黑氣的連敬語都不說了,伏黑的隔壁房間住的是虎杖,而他一點也不想要讓他的同學知道他和五条老師是這種關係。

五条看著翠眸中滿溢的怒意,一派輕鬆的回覆,惠只要小聲一點不就好了?



伏黑一言不發領著五条走進自己的房間,還四處張望著,擔心一路上會有人看到五条走進自己的房間裡,雖然他和五条之間的關係,大夥兒已是心照不宣,但也不代表伏黑就想讓大家知道他和五条的親暱。


一回到房間,伏黑就有些累了,自覺的將衣服褪去之後,裸著在床上等著五条。

只是五条卻反而慢條斯理了起來,緩慢的脫下,讓因為一天的訓練已經相當疲累的伏黑失去耐心。

「惠,不要著急。」五条從伏黑的櫃子中拿出潤滑液。

慢慢享受我為特別的你量身打造的訓練嘛,你都沒有注意我的苦心,我好難過喔。


雖然知道五条百忙之中還來教授自己,他該要感激但——平常並不是沒有做愛,只是這男人的劣根性,每次都要求在奇怪的地方進行,以滿足他的任性,特別這次還是故意在虎杖還在隔壁房間時做愛,讓伏黑覺得真是夠了,雖然虎杖現在是不是在房間內伏黑並不清楚。


只是每次抱怨的同時五条就會理直氣壯的說,因為這樣惠看起來也很興奮的樣子。

啊——才不是!伏黑忍不住的反駁,他才沒有那些奇怪的癖好。

終於等到五条進入時,伏黑覺得某處空虛得到滿足,長吁了口氣。雖然說性愛本該是種享受的事,但早已疲累的伏黑只想要速戰速決。


但這次由於伏黑緊張怕被隔壁的虎杖發現,所以咬的特別緊,因為這樣五条好像更加興奮,挺進的幅度更加的毫不留情。

「您真變態。」伏黑沒好氣地這樣說著,但五条卻把這當成一種稱讚欣然接受。

嗯——我是專屬於惠的變態,好像不管伏黑罵什麼都會被五条當成稱讚一樣,伏黑真不知道這男人怎麼臉皮這麼厚。


惠也可以盡量叫啊,五条邊進入邊這樣的說

每次都這樣,所以他才討厭找他——都故意提出一些讓他很為難的要求。


「惠——怎麼不專心,這樣我要懲罰。」

要懲罰是什麼意思,現在對他來說不就是某種懲罰了嗎?伏黑還沒有反應過來,五条突然加快的抽插,每次撤出都幾乎是要將嫩肉翻出似的,次次都故意往更深處敏感點弄。

「等、等——不要——」伏黑雖然這樣哭喊著拒絕的,但身體先一步的接受了,甬道在五条進來時,每次都緊緊的吸附著,像是深怕五条會離開似的,小穴在肉棒撤出時總是拼命的挽留。

「嗚、哈⋯⋯」太舒服了,但是也本能的讓他感到害怕,這種腦內沒有餘韻思考,注意力只剩下極致的快樂和體內那根兇器——


「哈、啊⋯⋯」當伏黑快承受不住時,咬了在自己面前厚實的肩膀,五条的肩膀上,頓時有一圈深深的牙印。

呼⋯⋯伏黑大口大口的喘氣,他想這樣隔壁的虎杖應該不會聽到吧。


終於等到五条射了,伏黑宛如再經歷一場訓練一般,只是沒想到五条卻說了對伏黑來說好像是惡魔般的話語。

「惠的體力還可以吧?不行的話,這種訓練模式要多加強。」

您不累嗎?伏黑怒瞪著五条,卻是收穫五条一張笑嘻嘻的臉。

面對惠是永遠都不會累。

「每次都……」伏黑這樣細碎的抱怨被全數吻進了嘴裡。

耐不住五条的糾纏答應了的伏黑,繼續淪陷於五条的漩渦中。



本來想寫的通通推翻,靈感大神送來性愛訓練set 
感謝朋友陪我聊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