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8日 星期日

【安柯】車內激情 [性轉][r18]

 

沒有預料到的滂沱大雨,將柯南困在車站內。

學校安排的校外之旅,因為大雨而提早結束,其他人早已隨隊坐車回家,就她和老師在車站等著監護人的接送。


「抱歉,我遲到了。」降谷帶著歉意的說著,明明在電話中表示自己在附近,方便接送柯南回家,卻依舊被現場不可抗力的突發狀況所耽擱。


「沒有關係,這樣我就能放心地回去了。」老師這樣說著,一邊揮手道別。



「你動作太慢了。」等到老師轉身離開後,柯南皺起眉的抱怨著,明明滿是不高興的語氣,卻顯得更像是撒嬌,難得出自自身意願的穿上了男人替她買的裙裝,卻是遇到了大雨,因為忘記攜帶雨具導致渾身溼透了。


「你也知道我並不是故意的。」降谷一邊安撫著柯南,一邊替她撐起雨傘,不讓已經濕透的女孩,又再次淋到一滴雨。

「快點開車吧。」柯南催促著,現下的她,只想快點回家洗一頓熱水澡,再躺在柔軟的床舖上,結束這有點折騰人的一天。

明明不想要和其他同學有過多的攪和著,卻是被降谷勸服了。


「也許你可以去戶外走看看轉換心情。」降谷這樣提議著,但比起和小學生的相處,柯南更寧願埋首於書中,遠離那些有些紛紛擾繞的現實,因為她不想要經由旁人一再的提醒自己,現在的狀況。


但降谷並沒有發動車子,反而是將自己的外套遞給了柯南。

「你要不要先換上我的外套呢?我怕你會著涼。」

柯南猶豫了一下,確實是想要盡快換下身上濕黏在身上的衣物,但是又不好意思在降谷面前換衣服,雖然降谷曾經和柯南說過,「我不會逼你端莊的像個淑女一樣。」

她的確是各種的女性體驗都是和降谷一起,對於性別的分界,並沒有很明確的體認到自己不再是男性的事實,只是當在這狹小的車內,柯南好像突然意識到自己和降谷之間的差距。

眼鏡上霧氣模糊了視線,柯南看不清降谷臉上的表情為何,但是,應該只是單純的好意吧?明明兩人都已經互訴心意了,但柯南卻還是會質疑起對方的真心,在某些時候,殘酷的將降谷推開。


兩人僵持了會,但最後柯南還是敗下陣來,接過了外套,叮囑著男人,「答應我不往我這看。」

唰唰的換衣服聲在車內迴響很大聲,柯南只想要盡快的結束手邊的動作,卻是適得其反。


「需要我幫忙你嗎?」降谷好意地說。

「不用!」柯南連忙拒絕著,明明早就在之前,降谷就已經見過自己的裸體了,不知道為甚麼在這種時候卻逞強著。

但降谷沒有理會柯南的抗拒,三兩下便將女孩的衣服褪下,再套上自己的外套,但因為他的衣服對對方來說有些過大,導致領口的部分有些鬆鬆垮垮的,讓柯南的肩頭有些要露不露的。

降谷嚥了嚥口口水,嫩白的肌膚在沒有開燈的車內,看起來格外的晶瑩。


柯南並沒有理會不合身的衣物,因為她只想要盡快回家,洗個暢快的熱水澡, 只是當車子越開越偏離了市區,柯南有些困惑,這並不是回家的道路,降谷在想甚麼呢?


「我們不回家嗎?」柯南詢問著降谷。

「這附近有間很有名的旅館,想帶你去看看。」降谷這樣回著。

聽到這柯南臉頰有些發燙,男人一直都是想盡辦法在寵她,但自己卻時不時的拒絕的對方的情意,令她有些不好意思。

「那要快一點喔,因為我內褲還濕濕的,有些難受。」柯南這樣漫不經心地說。


只是降谷的下腹還有未褪盡的火焰,因為剛剛碰觸到對方的身體而起的身理反應,柯南的那句話像是又再次點燃了所有一樣,他將車子停了下來。


「我幫你吧。」



還沒意識到自己做了甚麼的柯南,被降谷從副駕駛座抱了過去。

「你要幹嘛?」柯南的語氣中夾雜著不安,但降谷並沒有回答她。

反而是開始玩弄著女孩的乳頭,又舔又咬的,柯南喘著,想要推開降谷的頭,卻反而是讓自己的腿張得更開,這讓男人有機可趁,將雙手架著她的雙腿,拉開了內褲,玩弄起最私密的部位。


「哈、啊……」毫無防備的被突襲,柯南的嫩穴卻像是不知滿足一樣,不只想要男人的手指,想要更粗硬的占有。

但柯南還沒說出口,降谷就比她還更了解她的身體,拉下了自己褲襠處了拉鍊,讓充血多時的性器露了出來,他早就已經忍了很久了。

「這邊、不行……」柯南勉強拉回了理智拒絕。

「放心,不會有人看到的。」降谷這樣安撫時,緩緩的進入了。


窗外的雨聲有點大,遮蓋了車內的性事。


「你、真是……啊、禽獸……」柯南罵道,但這樣的責罵卻是過於軟弱無力,女性的部位不斷被侵犯著,內心依舊屬於男性,卻被硬塞於女性的身體裡,不斷的提醒這個事實。

手近乎軟弱無力的抗拒著被拉著內褲的手,卻根本無濟於事,男根依舊沒入自己體內,兩人已經互訴情意,但對於戀人這部分,柯南仍是感到不太真實。

但現在又再一次用身體體會男人的愛意。


男人的外套、男人的氣息、男人的侵入。

柯南有些醉迷了,腦袋混沌不清,只專注於不斷被欺負的那一處

車子空間有點小,她任人擺弄著,噗滋噗滋的聲響和她的喘息聲從耳朵傳到腦中,思考都有點困難了,更何況是拒絕。

更何況她也沒有拒絕的理由。


我愛你。

降谷在她耳邊有些甜膩的低喃。

也許自己是比想像中還在意著對方吧,不然不會任由男人胡來。


結束之後,柯南的內褲更濕了,除了雨水’、汗水和男人的精液混雜著,又濕又黏的。

「我的內褲更濕了。」她半是生氣又是帶點撒嬌的埋怨。

「你要負責。」柯南如同女王般命令著降谷。


降谷在到了目的地將她抱下車後說,「我會幫你洗乾淨的。」

柯南只能癱軟無力的倒在男人的懷中,也許她說的那句話就是故意誘人犯罪吧,以退為進的撩撥起男人的性欲。


加班多天之後的降谷,很樂意接受這額外多出來的工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