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3日 星期四

【五伏】跨越時空的愛戀[r18]

 *猛毒paro,觸手play,雷者慎



「惠——惠,起床了。」

有個聲音在腦內不斷重複地喊自己起床,但伏黑翻了個身,並不想理會。

「再讓我多睡一會……」伏黑因為睏意而帶著迷濛的音和另外一人對話著。

「惠,你再不起床我就要——」

腦內的那個聲音卻不依,將觸手伸進了伏黑兩腿之間隱密的部位,意識到對方的舉動的伏黑瞬間驚醒,成功的不讓他貪懶。


一開始先是伸出舌頭舔拭,等到穴口鬆軟後便慢慢地擠了進去,可以變形的舌頭及觸手軟軟的搔癢著,濕濕黏黏的。

「那邊不行……」伏黑喘息著,但早已經比他更熟悉他身體的五條並沒有理會他的抵抗,只是固執地探尋著他的敏感點。

「放輕鬆,全部都交給我吧,就跟過往那樣。」五条語氣輕柔說著。


伏黑正想反駁才不一樣時,卻又因為五条的入侵而喘得說不出話來。

滑溜溜的感覺正一點一的侵入他的身體之中,被侵犯的蹂躪感,明明是他身上的一部份,卻又不屬於他能控制,伏黑討厭這樣沒辦法掌握的感覺,但又喜歡上這種身體的歡愉,難以言喻的矛盾。


人類最原始的慾望被挑起,伏黑知道,自己今天大概是會遲到了。

並不是第一次因為五条而耽誤了既定計畫,但自己每次總是原諒對方,雖然伏黑並不想這樣,他總是沒辦法抵抗來自五条的請求,有時伏黑真受不了會妥協於五条並沉淪的自己。

也許是自己上輩子欠他的吧,伏黑無奈地這樣想。


五条的口器熟練的吸吮著他的兩點,乳頭被扭捏的腫脹,他很喜歡玩弄這邊,總是說著惠這裡好甜,哪時候能產奶給他喝呢?

伏黑每次都無奈地反駁他是男人,不可能產奶的,不知道是誰給五条灌輸這種奇怪的思想。

五条喜歡聽到他喘息的聲音,他已經搞不清楚對方到底算是式神還是甚麼生物了,明明該聽令於他,卻常違背他的命令。


來自後穴的液體流動聲刺激著他的耳膜,觸手不斷的往他深處探,輾壓著他的敏感點,自己身上的敏感地帶都被對方所掌握,無法逃脫。

「哈、啊……」被一再刺激敏感點,控制不住發出的拔高尖音宣告著伏黑的快樂,身為他的式神五条與他心意相通,一起感受到因為性愛所帶來的快意。


觸手不斷的脹大,到伏黑可以承受的程度再大一些,挺了進去又撤了出來,異物侵犯本該是不適,但五条卻能夠掌握著讓伏黑感到舒服的關鍵,脹大到撫平每一處皺褶。

但身為式神的好處變體現在這,五条濃稠的黏液同時還有餘韻愛撫起伏黑的下體和精囊,不僅是敏感的頂端,就連一旁兩顆小球也一起被照顧到,黏液溫柔的包裹著,伏黑根本承受不住這種多重的刺激,一下便達到了高潮,在射出的同時,他的精液被迅速對方吸收。


「不要再黏在我身上。」

因為五条而不小心遲到這件事,讓伏黑感到十分的不開心,對於剛明明也沉浸於快感的自己完全翻臉不認帳,並把這一切的過錯全怪罪於對方身上。




五条悟是伏黑第一個式神,與其說是他召喚出來不如說是五条自己出來。

從小伏黑便覺得自己的影子好像跟其他人不太一樣,同樣都是由光產生的陰影範圍,是種自然現象,但他的硬是有著比其他人更深沉的影子。

直到某天五条悟自他的影中出現,伏黑才明白自己的影子出了什麼問題。


對方表示自己名叫五条悟,是他的式神,是屬於他家的祖傳法術。

伏黑對於父母親的印象已經很薄弱了,什麼祖傳的法術當然更是沒有聽說過。

對於這個突然出現的「式神」很是苦惱,他連自己都養不活了,更遑論再養一個式神。

「你需要吃東西嗎?如果養你需要花很多錢,那我可能沒有辦法。」伏黑帶點不確定的說。

對於這突然冒出來的生物他很快便能接受,也許是一個人孤單太久了,能夠有個「人」陪伴,能夠緩解他的寂寞。


「不用喔,我只需要惠的體液就好了喔!」

但眼前的伏黑還正琢磨著五条話中的意思,就被五条吻了。

「像是這樣簡單的親吻就可以了喔,惠。」


「為什麼是你呢?」

長大之後,伏黑這樣問道:「之前的你也是這樣世代當我們家的式神嗎?」

五条像是看著他也沒看著他,歪著頭片刻後用慣用的打哈哈過去了。

他沒有說的是,自己是品嘗多少的寂寞才能再次見到伏黑,忍受了孤獨,就為了再見對方一面。


依舊感謝吾友幽幫我順....我對自己的語感沒信心ㄌ....

終於寫完這個很久以前就很想看的猛毒paro+我很愛的前世今生....

跟0ㄉ該了很久很久,最慢的我終於寫完ㄌ....!

其實寫ㄌ一堆前世今生但想睡ㄌ就這樣...(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