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3日 星期四

【安柯】意義[性轉][r18]

【安柯】各取所需[性轉][r18]可搭配食用

 


「抱歉。」


降谷冷漠的拒絕了又一次的示愛,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拒絕別人的示好了。

對方也識趣的離開,不再死纏爛打,畢竟這邊是工作場所,不適合再摻雜過多的私人情緒。


眾人揣測著降谷零的性向,卻無人敢在他面前碎嘴。

更多的是想攀上那位傳聞中的工藤集團總裁的床,但一再的吃到閉門羹。

殊不知降谷既不是工藤集團的總裁也早就已經有了心上人了。



「又被告白了?」

降谷甫踏入辦公室便聽到柯南的調笑,他內心的不滿頓時升起,卻沒有發難,只是把沙發上的女孩抱了起來。

「你明明知道,我是你的。」 男人寂寞的像是被柯南遺棄的小狗。


本來是工藤集團總裁的工藤新一,因為一場意外而縮小了,不得已只好化名為江戶川柯南,並委由降谷零成為她的代理人。

降谷一向是對著柯南帶著感激,因為對方是在他一無所有時,人生中最絕望的一個暴雨天將他撿回家的。

不僅將他的鉅額欠款還清,還給予他個安身立命之地,所以降谷認分的做好柯南所要求的魁儡工作。

而他的確也相當的出色,並不需要柯南太過費心。

只是當降谷看到一向冷臉對人的柯南,對著某個黑髮碧眼的男人露出放鬆的笑,尤其那人看起來比他還要更了解女孩,忍不住湧升起不該有的情緒。


等到那位名為赤井秀一的男人走了之後,降谷悶悶不樂的鬧起了脾氣。

雖然降谷知道自己沒有那個資格。

但他就是忌妒,他在意,他希望柯南的一切歸於他所有,不過他知道這太過於強求。


柯南敏感的捕捉到了降谷的情緒,卻不知道對方為甚麼不開心。

她詢問的目光向對方投了過去,降谷見自己的情緒在柯南面前隱藏不了,或者說是女孩總是能透過她那副遮蓋面容的眼鏡看透自己的所有一切。

降谷索性也就直說了:「那個男人看起來就討人厭。」

末了還瞥了撇嘴,但要說赤井實在上做了甚麼事的話,到也沒有,所以這句話也不過就是降谷自己的主觀意見罷了。



柯南只是站起身來摸摸了降谷的頭,想要安撫不知道為甚麼突然不開心的男人,卻反倒被推到在辦公室的沙發上。

「我忌妒那人知道你的過去。」降谷將臉埋在柯南的懷中。

柯南拍了拍男人的背說:「但現在在我身邊的人不是你嗎?」

「你是不是撿到誰都可以,不是我也行?」降谷帶點委屈又撒嬌的說,就好像被拋棄的小狗一樣,著急地想要主人的安撫。

「我是慶幸那時候我有發現你,挖出你這顆蒙灰的珍寶——畢竟那句話是這樣說的嘛。」柯南眨眨眼。

「不要讓一個人的外表影響你的判斷力。」


良久,柯南想要推開降谷,卻推不開男人。

「可以放開我了吧?」

但降谷卻緊緊的抱著她,不願鬆手,他的鼻息劃過她的肌膚,引的她臉頰發燙,渾身酥麻,宛如著火一般,女孩在公事有著絕佳敏銳眼光但在感情上就不行了。

「我不要你是別人的。」

男人有些受傷挫敗的撒嬌。

「好,我是你的,就屬於你一人。」


降谷忍不住胡亂在柯南身上摸索著,像是討要一個保證,然後他們做愛了。

第一次激動的怕傷了她,明明是他的神,但身體卻是如此的纖細脆弱。

「降、降谷……」 柯南嬌嫩的嗓音在他身下喊著他的名字。

「零。」

在那一瞬間好像打開了他什麼開關一樣,降谷忘我的吻著柯南、殘暴的做愛,甚麼也不顧、毫不留情的進入最脆弱的深處,只想要被溫柔緊緻的包覆,就像那一天女孩在雨中抱著自己一樣。

想要、想要更多。

想要她的全部都屬於他,就如同他也一樣,降谷忍不住邊流著淚邊做愛,就好像褻瀆了他的神一樣,卻又覺得非常的滿足。

「是你賦予我生命的意義。」



明明早就寫好卻姍姍來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