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0日 星期四

【名偵探柯南/安柯/降新】相遇在那忘卻時分 [番外-1]

❀OOC屬於我
❀現實和妄想不同
❀私設多
❀系列作可分開也可以合在一起看
副標:
❀這邊主要cp為新→安コ←降



他做了個夢。
夢到柯南和降谷零的幸福快樂的日子,而他在背後看著。
然後降谷零回過頭來,看到了他,然後伸出手想要殺了他。
「為了我和柯南好,所以你還是去死吧。」
清醒前他只記得最後這句話。


醒來後只覺得糟透了,身旁淺眠的男人被自己驚醒,也跟著起身問:「怎麼了?」

他知道夢境和現實相反,也知道夢境是真實恐懼的表現,明明旁邊的男人是自己最害怕的表現,但還是轉過身來抱著對方,想從他身上汲取溫暖。
沒看到戀人這樣的降谷也回抱著新一,不住的拍了拍背說:「別擔心,一切有我。」

良久,新一才開口,「柯南和我,你比較想要哪個?」

降谷聽到戀人這樣說,只覺得心裡又疼又甜的,疼的是,戀人到現在還會在意自己的感受;甜的是,他都不知道他說這話有多麼可愛。平常總是意氣風發的新一,放下所有的武裝跟自己撒嬌,雖然知道這是對方最擔心的事情,但他還是忍不住想逗逗少年。


「嗯⋯⋯」他狀似在思考著,等到戀人有點慌張想看看自己的表情時,雙手收緊著,用低沈的嗓音說:「我這個人比較貪心,所以我可以兩個都要嗎?」
新一聽到這番話,緊繃的身子放鬆了下來,斥責他,「不正經!」

他聽到這番話,反倒把這當成稱讚,雙手從對方衣擺伸進去,故意用著只有兩人知道的嗓音表示:「你不就愛這樣不正經的我?」

新一感覺到他的動作後,有點驚恐。
「喂喂,我明天還有課⋯⋯」

「不就是我對你的愛不夠,你才這樣懷疑我?那我不就要努力展現一下我有多——愛你?」

也不顧戀人的掙扎,吻去對方所有的抱怨,而後,再聽到的便是令人無限遐想的呻吟聲。


—————

做了個糟透了的夢,然後又夢到我忘記搶安柯本
啊,好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