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3日 星期日

【Yuri on ice/維勇】愛妻便當 [R18] [年齡操作]

二次元跟三次元是不一樣的
二次元跟三次元是不一樣的
二次元跟三次元是不一樣的
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cp為27歲維克多x12歲小勇利
如果可以接受就往下看吧
私設維克多是公司總裁,結婚三年
嚴重ooc



01
今天送維克多出門上班後,勇利便在廚房裡忙著做維克多的便當,最近維克多感覺營養不夠,想替他多補充一點營養。
「好了! 」好不容易終於做好三層便當,希望維克多會喜歡…
費了一番功夫終於到維克多的公司,看著氣派的大樓,勇利不知道,原來他老公是如此厲害的人,不過因為在路上迷路了一下,本來算好的時間有些遲了。
「請問你找哪位呢?」櫃台小姐露出職業的笑容,但內心卻困惑的看著這個帶著便當的小孩子,不知道是誰家的小孩要來幫自己的親人送便當。
「我找…我找維克多。」第一次到公司來找維克多,勇利有點緊張。
「不好意思,請問你有是先預約嗎?總裁是不會見沒有事先預約的人的。」臉上笑容不變,但內心卻大大的反感起來,不知道是哪家的野孩子,隨隨便便就想來找總裁。
「沒有…」勇利有些緊張,他不知道怎麼辦,不想便當因此涼掉,但也不知道怎麼去聯絡維克多,匆忙出門,他沒有帶手機。
「沒有可能就必須麻煩你回去,還是你有甚麼東西要托我轉交的?」哎呀那便當感覺就是不新鮮,待會一拿到就把它丟掉,避免總裁吃到身體不舒服,那就不好了。
勇利不想把便當交給櫃台小姐,但是已無計可施。「勇利?你怎麼在這呢?」正當勇利和櫃台小姐僵持不下的同時,米拉出現了,米拉是維克多的貼身秘書,自然是知道勇利的。
「米拉姐姐?我想找維克多…」勇利央求的眼神看著米拉。
「那跟我走吧,我帶你去找維克多。」

02
勇利跟著米拉一起進到電梯,勇利有點不安地問米拉:「米拉姐姐,我這樣貿然的跑來找維克多,會不會造成他的麻煩?」同時,手拉扯著裝著便當袋的繩子。
「不會的,你放心吧。」米拉笑著摸摸勇利的頭。
到了維克多正在開會的會議室門外,勇利本來想等維克多會議結束再去找他,但米拉直接開門,維克多嘲諷人的聲音便傳了出來,「這麼簡單也不會,你是豬嗎?」
聽到開門聲,維克多便轉頭看向米拉,「有甚麼重要事非得這時候找我?」臉上寫滿著不悅。但是當看到米拉身後的勇利時,馬上變臉,語氣也變得十分甜膩。
「勇利!?怎麼突然來了?wow是便當啊?」維克多又驚又喜的,邊說邊走向勇利。
「恩…對但看維恰好像在忙?還是我等你開完會再過來?」勇利本來聽到維克多冷淡的聲音,嚇得縮在米拉身後,但維克多朝他走過來,他不得不探頭回應維克多,他不希望自己干擾到維克多的工作。
「不會不會怎麼會呢?」轉頭瞪向部屬,部屬們很有默契的點頭說:「沒錯,我們已經結束了。」還好部屬們很機靈,馬上反應過來。
「既然會議結束了,那我就先走啦!」說完,便牽著勇利走去他的辦公室。
部屬們從來沒見過笑的那麼開心的老闆。

03
一到辦公室,維克多便把便當放在桌上,摟住勇利,親了一口說:「勇利怎麼那麼費心,還特地幫我準備便當?」
「看維恰最近好像營養不好的樣子,想幫維恰補充一點營養。」
便當是分三層的,最上面那層是配菜,中間是飯,飯中間還用番茄醬畫著大大的愛心,最後是水果。
「那我開動了!」正準備吃愛妻便當時,維克多發現只有一個便當。「咦?勇利沒有準備自己的嗎?」
「沒有…本來想說送便當給維恰後我就回家了…」勇利有些不好意思地低下頭,他也不知道自己出來送便當會花這麼多時間。
「那我和勇利一起吃這個便當吧!」說著便夾著章魚形狀的小熱狗要餵勇利,維克多很喜歡餵自己的小妻子,不管是手上的食物還是下面的--,看到勇利吃的津津有味,他就很高興。
「可是…這是給維恰的…」勇利有點掙扎,但還是抵不過維克多的好意,張嘴吃下小熱狗,「唔…有點燒焦了,維恰還是不要吃了…」有點慌張地想要把便當拿回來。
「沒關係,只要是勇利做的我都喜歡。」輕鬆的便把便當搶回來。「那現在,換勇利餵我摟~」嘴巴裂成心形嘴,等著自己可愛的小妻子的餵食。
看自己反抗無果,便接過維克多手中的筷子,準備夾花椰菜的時候--,維克多突然抓住勇利的小手拉到眼前看,「勇利,怎麼手上這麼多傷痕」語氣滿是心疼。
「嗯?只是一點小傷而已。」勇利想縮回自己的手,但被維克多抓著不放。
「但是我會心疼,以後不用幫我準備甚麼便當了。」維克多拉著勇利的雙手,在每個傷口上面都親了一下,之前在歡愛中不小心弄傷勇利,他就心疼的忍著幾天不敢碰勇利,直到那些傷口結痂,現在看到這些勇利為了他的便當而受的傷,更是捨不得。
「可是…」話沒說完就被維克多打斷。
「沒什麼可是了,我跟勇利結婚是為了疼勇利,不是要讓你做這些事的。好了,現在勇利趕快餵我吧~」說完便張嘴等著自家小妻子的餵食。
勇利有點無奈,但還是遵從丈夫的指令,伸手夾了花椰菜餵到維克多嘴邊。
兩人就這樣你一口我一口地吃完這個便當。

04
吃完便當,維克多嚷嚷著很累,枕在勇利的腿上休息。勇利梳著維克多的頭髮,維克多感覺有人干擾,皺了皺眉頭,勇利便伸手撫平維克多眉間的皺紋,看著維克多即使皺眉也很好看的睡顏,勇利忍不住低頭吻了吻自己的丈夫,突然,維克多張開眼,勇利臉爆紅,馬上抬頭看周遭裝沒事。
維克多怎麼會突然起來啦,好害羞喔!維克多會不會覺得自己是變態啊。
看到因為偷吻自己而臉紅的小妻子,維克多笑出聲,自家妻子怎麼這麼可愛啊~
「勇利~真正的吻是這樣的喔~」接著便起身轉頭,勾起勇利的下巴,給他一個綿密又鹹濕的吻,等到勇利被他吻到喘不過氣來,才放開他。本來維克多想再偷香一口,但突然的敲門聲使他不得不打消這個念頭。
「請進。」嘖,是誰這麼不識相跑來打擾他跟勇利相處的時間。
「總裁,這邊有好幾個公文等待您的指示。」米拉拿著一疊公文進來。
「我知道了,那桌上吧,順便把我今天所有應酬都推掉。」
「是。」
「好了你可以出去了。」
等到米拉關上門,維克多有點沮喪的抱住勇利說,「勇利~工作來了好不想工作啊~」
「維恰乖,等你趕快完成工作,我們一起回家。」一直都是在家裡等維克多回家的勇利,今天可以和維克多一起回家而有些興奮。
時間過很快,維克多很快地便處理完公文,然後摟著勇利去吃飯,然後回家。

05
「勇利會不會覺得下午看我工作很無聊?」晚上回家時,維克多問。
「不會啊,我喜歡看維洽認真工作的樣子。」
「那勇利要不要給認真的我一點獎勵?」
勇利在維克多臉上親一口說:「給維洽認真工作的獎勵。」
維克多在勇利的耳朵邊說:「能不能更火辣一點的呢?」說完,還壞心眼的在敏感的小耳朵邊吹氣。
勇利羞紅了臉,轉頭對維克多親上一口,唇正要離開時,被維克多按住頭,加深這一吻。除了唇外,接著越親越往下,同時,還脫光勇利的衣服,在他細嫩的肩頸處咬了幾口。

「維恰...去床上....」被吻的七葷八素的勇利勉強維持理智說出這句話,雖然在家裡很多地方都嘗試過,但可以選擇的話,他最喜歡的還是在床上。
維克多輕笑下:「謹尊妻命。」然後把勇利抱到床上,再脫到自己的襯衫,儘管做了很多次,但每次勇利看到維克多脫掉自己的衣服時,還是會臉紅心跳。
等到兩人都全裸在床上時,維克多衝著勇利誘惑的笑。
「勇利,我的獎勵呢?」
勇利羞紅著臉,慢吞吞的趴到維克多兩腿間,小小的嘴含住了維克多的龜頭,維克多的太大了,光前端就塞滿了整張嘴。
手也沒閒著上下來回摸著柱身,維克多對勇利主動的表現感到驚喜,勇利從來沒有主動幫他口交過。勇利含到快喘不過氣,但是在後腦上的大掌一直鼓勵的梳著勇利的髮。

感覺嘴裡的傢伙越來越大,勇利帶著求助的眼神看向維克多,他不知道怎麼樣才能讓維克多射出來。
看到勇利求助的眼神,維克多寵溺的說:「真拿你沒辦法。」然後維克多放在後腦的手把勇利的頭壓住,開始大幅的幹勇利的嘴。
最後,維克多洩在勇利的嘴中,太多了,溢出勇利的嘴中,帶著點童貞的色情。

06
「維恰...要不行了,不要再來了...」整個晚上勇利一直被維克多持續的活塞運動,做的起不了身。身上的青青紫紫控訴著維克多是多麼所求無度。
「可是....勇利的後面不是這樣說的啊…」
經過一個晚上的抽插,小穴輕鬆的就吞入一指。
「而且,說要做愛妻便當的,可是勇利啊,怎麼自己說話不算話呢?」
「那是....你吃又不是我吃....」勇利吶吶的說。
「所以我正在吃啊。」後面的男人說著,本來手指攪動著小穴,然後又抽出,接著又挺身進入。
「嗯…啊…維恰討厭...」勇利承受著後面的刺激,幼童軟軟的聲音抱怨著。
「誰叫我的小妻子這麼誘惑我呢!」抽插了幾次過後,維克多再次洩在勇利的裡面。
「愛妻便當很好吃,多謝款待~」
聽到維克多話後,勇利彎起了滿足的笑容。


────────
對不起燉的不好吃  我老家裡好多人,我的小姪女還在我身邊跑來跑去害我更有罪惡感 
趕在今天燉出來 ,都不知道卡幾次了  
希望獄友們吃的開心,我回家之後會小修一下  
讓我們一起過個好年 
2017.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