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5日 星期二

【名偵探柯南/安柯】感冒 [R18]

❀OOC屬於我
❀現實和妄想不同
❀私設多

請搭配使用



「哈啾!」他揉了揉鼻子,感覺身體體溫偏高,頭有點暈、喉嚨癢癢的,不妙,是感冒的症狀。

「柯南君還好嗎?」安室的關心隨即過來了。

「還、哈、啾!好。」他暗自希望男人可以不把這當ㄧ回事,不然自己就無法去他家了。

「還好?」安室透的手覆上了他的額頭。

「體溫好高啊,你這個小騙子。」藍灰色的雙眼帶著責備,但還是對男童無可耐何。

「我帶你回家吧。」今天小蘭小姐和毛利老師都不在,他也不放心柯南自己一個人在家。

──
他將柯南安置好後便去準備冰枕等能讓對方好過些的東西,等到回到房間,他發現自己因為疏忽而忘記關上窗戶,而柯南也不知道在看著什麼。
安室透順著柯南的目光看向窗外,的確,今天的月色很美。但是——
他忍不住興起想逗弄柯南的念頭。
「你該不會要說,今天月色真美吧?」語氣中帶著調侃,想看他的小偵探如何解套。
「我、我才沒有!」本來就因為生病而顯得蒼白的臉色,泛起一絲紅意。

「那我說,今天月色真美。」

倏地,本來想轉過頭去的男孩,一瞬也不瞬的看著他。

「咳咳。」柯南感謝自己的嗑嗽打破這時的尷尬,讓他本來想問,你是否也常和別人一起賞月這句話,也吞回到肚子裡。

「放心,這句話我只對你說過。」安室透一邊把冰塊放到柯南額頭上,一邊這樣說著。

被發現了……。本來就因為發燒而發燙的臉頰,這下更加添上一點熱度。

「我來幫你量體溫吧。」安室透雖然這樣說著,但是手邊卻沒有準備溫度計,難不成他要……

為了避免心中最壞的念頭成真,柯南急忙地問著:「安室先生,你能跟我保證你的溫度計上頭有刻度嗎?」

安室透則回以一貫姣好的笑容。

「不能。」

──
「啊、哈……」早知道這男人不安好心,但沒想到連自己感冒了也不放過,說著什麼感冒了就要打針才會好,但是此針非彼針啊!一邊想著一邊憤恨地看著在自己身上抽動的男人。
看著自己在性事上分心,安室透忍不住更加激烈的動著下身並裝著無辜說:「柯南怎麼這樣看著我呢?我還不是為了你好……把我全身的精華都給你呢……這樣說起來,還是我比較虧呢……」

「你才不、咳咳,恩、哼……」柯南想要反駁些什麼,最後還是被頂得說不出話來。

「你看你連話都說不好,那還不好好珍惜我的『好意』……」安室透彎起嘴角,就像偷了蜜一樣。

柯南決定不說話,將自己沉浸在這場意外的性愛中,並打算明天起來再和對方算帳。

──
一早,感覺自己燒退了,但是身體卻因為「過度運動」而有些痠痛。
「真是笨蛋……」不知道這話是說著自己還是身旁的那個男人。早就明白自己的心意,卻沒有想到會因為自己的感冒而關係更進一步,也是自己始料未及的。
轉過頭來看著仍然熟睡的男人,忍不住想要惡作劇一下,準備要親上對方時,卻先被抓住了。
睜開帶著溫柔的藍灰色雙眼,並對著他說:「早安,柯南。」

────────
對不起ㄜ,拖了這麼久終於寫完,我對不起小宮ㄜ...
大概應勉強寫出來,希望不會太RY(((

原諒老鹿顢頇的我...又甚麼都想加一點就變成這樣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