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4日 星期四

【名偵探柯南/安柯/降新】相遇在那忘卻時分10

❀OOC屬於我
❀現實和妄想不同
❀私設多
❀系列作可分開也可以合在一起看
副標:重新復燃的日子
❀這邊主要cp為新→安コ←降


他做了個夢,夢到了當初和「安室透」分別的那一天,他背對著男人說著,「相信我吧,一切都會很順利的。」
在男人看不到的正面,他的表情是痛苦的,並在心中說著,再見。

再見了,安室透。

醒來後發現身旁的男人已經不在房裡了,他有點慶幸又有點失落,慶幸是不用一早就面對那男人,他還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表情面對他;失落是覺得男人一早就出去辦案了,自己大概今天一整天都見不到對方吧……

去了浴室梳洗一下,他想,如果他們不是在彼此虛假的身分下相遇,是不是會有不一樣的結果呢?

倘若是「工藤新一」和「降谷零」的狀態認識了彼此,他們是不是就不會以那樣的方式道別呢?

以生離死別的方式。



梳洗完後,他還沒想好該去哪吃早餐,他想要品嘗道地的英式早餐,因此便不考慮飯店提供的早餐,正當他要開門時,門卻先一步被打開了,是降谷零。

他楞了愣地看著對方,以為要到晚上才會見到對方,沒想到男人卻折回了房裡。

「要一起去吃早餐嗎?我剛看了下附近有幾家不錯的早餐店。」男人對著自己溫柔的笑著。而他因為許久未見男人對他如此溫柔的笑著,像是著魔了一樣,迷失在他的笑意中,點了點頭便和對方一起出門了,連拒絕都忘記了。

回過神來,到了頗負盛名的早餐店,明明是應該是美味的餐點,到他的喉中卻成了苦到嚥不下的食物,他想起早上的那個夢,如果降谷沒有發現他是「江戶川柯南」,自己是不是就不會得到這樣的待遇呢?

他可沒忘記當初對方在床以外的地方對他連看一眼都懶。


「餐點不好吃嗎?」降谷零覷了覷少年的臉色不佳,思考是不是餐點不合胃口呢?

「很、很好吃啊。」他勉強扯了扯個笑容,不想讓男人知道自己心情不佳是因為他,不想讓對方知道,他在他心中還占有極大的分量。

他草草的吃完了餐點,付完了帳,就打算自己到處逛逛,但對方卻說著他也想一起,說著這樣會對案子有幫助,因此他也不好開口拒絕,雖然他也不懂跟在他身邊到底和案情有什麼關係,如果可以的話,他到是希望男人可以放他一個人靜一靜。但是對方好像沒有聽到他的心聲,一直跟在他旁邊,因此他也只好扯著比哭還難看的笑應著男人。


到了大笨鐘前,曾經和小蘭告白過的地方,他終於忍不住的和男人說,「降谷先生應該挺忙的吧?我想應該不適合再繼續跟著我到處晃了。如果您是想要知道那個問題的答案的話,那麼我在這邊可以很明確的告訴您,我不是江戶川柯南。」他強忍著心痛說完這些話,當下真想直接消失,他覺得好難過,不想再對方面前更加的丟臉了,都已經獻上自己所有的愛,男人卻不屑一顧。如果不喜歡他,就不要再讓他誤會了,誤以為自己還有機會,誤會男人來這邊是為了他。

降谷零靜靜的看著他說完,沒有說話。
他轉過頭去,不想讓對方看到他的淚,正準備離開時,卻被男人抓住了手腕。

「放手。」他強忍住即將潰堤的眼淚,佯裝鎮定的說著。
「我不放。」男人終於開口了,接著一把把他拉進懷裡。
他想要掙脫卻掙脫不開,只好任由對方抱著,他氣自己的是,居然還會喜歡男人身上的氣味。


降谷零感覺肩膀某一塊溽濕了,看著對方在自己面前崩潰,他感到很抱歉,但是既然已經明白了自己的心意,便不打算放手了。
「讓你那麼痛苦,我很抱歉。」聽到對方的啜泣聲,他抱緊了少年,一字一句慢慢的說,「我確實是還喜歡著柯南,但是比起已經逝去的他,更想珍惜還在我身邊的你。」接著停頓了一下又說:「我和他一起生活過的那些日子並不會消失,我覺得,他也沒有死掉;而是活在我心裡。但是那段時間和那份情,現在對我而言,就像是相簿一樣,雖然還會翻閱著,但是我已經慢慢的不會特別去在意了。」


男人的話語迴盪在自己的耳膜間,他想告訴自己不要去聽、不要去再意,但是耳朵卻不受控的將男人的話,一字不漏的傳到了腦中,他想要壓抑自己欣喜的感覺,不想再一次的失望。

男人將他拉離他的懷抱,捧著他的臉,一臉認著的問著:「你是我最想留住的人,想問我還有這個機會彌補我曾經犯下的錯嗎?」

男人的俊臉一下在自己眼前放大,他有點嚇到,「你……我……」磕磕巴巴的,怎麼也說不出個完整的話,對他來說,剛剛的刺激有點大,他一時之間還無法消化完。
最後還是拉開對方的手,低下頭,沉默了許久,久到男人都有點緊張了,抿了抿唇,才開口:「我想……只怕,一切都來不及了……」他還是不敢勇敢的踏出那一步,就像被電久的小老鼠一樣,害怕再一次的傷害。


降谷零有點意外聽到對方這麼說,他本來勝券再握,但是卻聽到少年這樣說,他有點不知所措,但還是不願意放開對方,再一次捧起少年的臉,對他說:「如果你不答應的話,那我也只好吻你吻到你答應我為止。」他看的出來對方還喜歡他,所以他更是說什麼都不能讓對方這麼輕易的就離開,說他卑鄙也好,他就是打算用盡自己一切的手段來逼迫少年答應。

於是他便開始親吻著少年,一開始少年還會抗拒著,最後慢慢的靠在自己的懷裡,他才鬆開對方的唇,額頭抵著他問,「所以願意原諒我嗎?」

其實根本就沒有氣男人,只是在氣這麼容易就原諒他的自己,在對方剛剛的告白中,早就已經原諒他了,只是不甘心,所以才故意那樣說的。
正當降谷零打算再一次親吻時,他撲進對方的懷裡,悶悶地說:「僅此一次,下不為例。」


男人聽到後,露出喜出望外的笑容,霸道的抱緊了他,不住了撫了撫他的背說:「我不會再讓你失望了。」

────────

本來下午要寫但是實在沒有情緒
本來腦內順過要有和好砲,但還是強制停在這裡ㄅ
本來可以早一點寫完,結果不小心被gank了
剛腦內一瞬間要刀,幸好我還是圓回來ㄌ
接下來應該都是甜ㄉ (應該(又再亂預告了
我已經寫好一些甜甜ㄉ橋段ㄌ!

真的想寫告白想超久的(大概一兩週前就想寫,結果還是計畫趕不上變化啊


很少女漫畫但是不管!我喜歡就好(幹ㄌ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