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日 星期二

【名偵探柯南/降新】肌膚依存症 [R18]

❀OOC屬於我
❀現實和妄想不同
❀私設多

他有的時候很不喜歡空蕩蕩的家裡,這樣會讓他覺得這世界好像只剩下他一個人,但明明因為父母長時間不在家,他早就該習慣這份只有他自己的寂寞。
可能是因為柯南時期住小蘭家,習慣了他們父女倆地熱鬧了吧,再不然無聊的時候也能夠去白羅坐坐,但是他居然開始害怕起他曾經很享受地獨居生活。


但是他想,他害怕地應該不是寂寞本身,而是「工藤新一」這個人的價值並不存在。
「柯南」是被大家所需要並且信賴的,可是那工藤新一呢?在消失了這段時間後,他其實很怕已經沒有他可以容納之處了。
那些曾經地驕傲自大,曾經地稜稜角角,也都被過去那段經驗所磨平,他不再那麼地自以為是,也不在那麼地不知天高地厚。
就算他曾經被喻為是「日本警察的救世主」,可是其實說穿了,只要是有點急公好義、喜歡推理的人,不都一樣可以擔任嗎?

所以其實有他或沒有他,其實也都沒有關係啊?


雖然一開始會很懊悔並覺得自己很倒楣,怎麼這麼不注意,可是,如果不是這段經歷,他也不會經歷那麼多事,並且遇到對自己而言最特別的那個人。

一個讓他腦內除了案件以外,還會特別挪出空間來想他的男人。


黝黑的外表、金色的頭髮,不同於大多數日本人的長相,卻比任何人都還更愛日本。他有時會為此吃味,但是自己和對方根本半斤八兩,男人為了日本能夠奉獻一切,自己為了案件則可以不顧安危,他們兩個,根本就誰也沒資格說誰。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如果讓他再來一次的話,他可能還是會再次同樣的選擇,因為他不想要錯過那個他想要廝守一生的那個人。


「我回來了。」男人的聲音打破屋內的寧靜。

「歡迎回來。」他湊上前走進了他的專屬位置、他的懷裡。


——
當降谷覺得抱夠對方,想推開時,卻發現少年緊緊抱著他不放,聰明如他當然一下便懂這是戀人無聲的撒嬌。

「你不放開我,我怎麼好去梳洗呢?」他有些無奈的說。
但沒想到少年只是抱的更緊,看來自己這些天讓對方寂寞了啊。


在對方死不放手的情況下,降谷也只好ㄧ把把少年抱起,卻得到對方ㄧ聲驚呼,大概是沒想到自己會把他抱起吧。

但對方也只是抓緊著他,沒有放手。
面對戀人可愛的行為,他忍不住想微笑。

「看來我不在的這幾天,就讓你得肌膚依存症啊?」一邊將對方抱到床上,一邊這樣調笑。
少年吶吶的否認但臉上的紅暈已經出賣他了。

「小騙子。」

降谷緩慢的褪去自己的衣服,然後說:「說謊的人,是不是該接受懲罰呢?」


——
「恩、亨……」少年甜膩的呻吟迴盪在房裡,後穴已經被迫吞吃過幾次男人的巨大,男人明明眼下已經浮現黑眼圈,但怎麼精神還那樣的好,他一邊接受後方的撞擊,一邊這樣想著。
他本來以為以對方疲憊的程度,應該一次就好了,自己這樣也就滿足了,沒想到這都來第三次了,對方感覺還游刃有餘,但是自己可沒辦法來這麼多次啊!


「零……」他忍著快感喊著戀人的名。
「恩?」降谷湊近他耳邊問著,聲音中還帶著沙啞。
「這、嗯、這次結束就,啊,就好了、嗯,好不好?」他在快感中勉強將話說完。



「當然……不行。」然後繼續手邊的動作,「哪有懲罰這麼快結束的,你說是不是?」
他是很累沒有錯,但是都讓戀人這麼寂寞了,他當然要好好地滿足對方的空虛,不是嗎?


而少年也只能想辦法推拒男人的魔掌,但是最終都以失敗告終。

—————

只是想寫一點只有我自己喜歡ㄉ東西(死雷包
tag啥都不打,我想應該這樣就好ㄅ
後面畫風很奇怪是因為,我不想要這麼虐(
希望至少可以有一點點糖(我自己覺ㄉ


好,又是個不知道幹嘛但是我覺得應該還算是快樂ㄉ甜砲
真的很久沒寫砲砲覺得寫超爛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