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3日 星期六

【名偵探柯南/安柯】安價

❀噗浪安價
詳細請走




今天他習慣性地去咖啡廳寫作業。

安室透突然衝過來抱緊了柯南,「柯南君,我好想你啊!」
「安室先生吃錯藥嗎?」柯南掙扎著,覺得自己快被對方給勒死了,這男人難道不知道自己的力氣很大嗎?

突然,店內的門鈴聲響起,有客人進來了。
是貝德摩爾。
手上還提著槍。

看到對方拿著槍,神色不佳的看著安室透,柯南連忙推開他,對著貝德摩爾說:「我想這一切應該只是個誤會。」

在三人陷入僵持的局面時,此時咖啡廳的燈光突然暗了下來,黑暗中怪盜基德的聲音突然響起,「你們最珍貴的寶物,我就帶走了。」

趁著黑暗安室透把柯南抱走衝出咖啡廳,擺脫了閒雜人等終於可以和柯南獨處,他將柯南抱到車上,但對於之後兩人要去那裡卻沒有想法。於是他忍不住問了柯南,「柯南君有想要去哪裡嗎?」

「我想去廁所。」

沒想到會聽到柯南這樣說,安室透愣了一下,但是好不容易脫身,他也不太想再回到白羅中,他不想再遇到那兩人。衣時也想不到什麼好方法,無奈之餘只好和柯南說:「那,要不要到我家呢?」

但這個時候目暮警官卻突然出現了,並大喊著:「誘拐是不行的啊!」
安室透連忙下車說:「我只是要帶柯南去上廁所而已,並不是誘拐。」

這時,風見不知道從跑出來,大聲地說他覺得上司並不是這樣想的。
因為他曾經看到他的手機內有這名男童的照片。

沒想到要好好地和柯南約會還真不容易啊,好不容易解決一個又出現一個。
安室透覺得很無奈,也許今天不適合約會。

柯南看著安室陷入短暫思考,正想開口提醒他時,被一旁竄出的白手套抱走。

他不悅地看著抱走他的那人。

「我想上廁所,放我下來。」就不能讓他好好的上廁所嗎?

受不了無法上廁所的柯南,生氣地用了麻醉槍射暈了基德之後就不管了,至於那人之後會發生什麼事,那也都和現在的他無關。
他走回到了白羅,看到安室透似乎已經從剛剛的狀況脫身,貝德摩爾似乎也走了。

「能夠借用一下白羅的廁所嗎?」
「當然可以。」安室透看到柯南走了回來,露出了溫柔的笑這樣說。

趁著柯南進去廁所後,安室透連忙將門上的板子換成了「休息中」。
這下就沒有人可以干擾他們兩個了吧?他暗暗的這樣想。
不過先前自己直接抱著對方並說著好想他,也太過於失禮了,等等柯南出來了自己要如何面對他呢?

本來想說等等要好好解釋自己剛剛的狀況,但是等到對方出來卻又壓抑不了自己的慾望,直接抱著柯南猛蹭著。

「等、等等,安室先生,你在幹嘛?」柯南死活掙脫不了安室的牽制,他不知道男人今天到底是怎麼了,又是說想他,然後剛剛又差點意圖誘拐自己,現在又抱著自己狂蹭著,但是……他並不討厭這樣……臉上的熱氣默默地竄上來,他希望對方不會發現。

這時候安室透突然告白了。

「柯南君,我喜歡你。」
因為一直是被抱著的狀態,柯南沒辦法從這句中分辨安室透的情緒,更不知道男人的真實想法,只是對自己開玩笑的,還是——是真心的?
如果只是對方一貫的玩笑話的話,那自己也以玩笑回擊回去,反正不過就是——男人又再一次對自己說的謊言罷了。

這種話聽多了他一點都不會當真的。

正當他想壓抑那狂喜的心情,想開口回覆時,安室透又說了。

「不用現在急著回答我沒有關係,我可以等你等一輩子。」那語氣是說不出的溫柔,溫柔到你非把它當真不可。

所以呢?現在自己該怎麼辦才好呢?

柯南沉默著沒有回應。他思索著自己該如何回應比較好,但是最後還是選擇了沉默不語。

該怎麼說呢……他不討厭安室透,但是要說上喜歡嘛……好像又差了那麼一點點。

說到底,他其實也不知道安室透到底喜歡自己哪一點,他相信比他好的人那麼多,應該——不是非他不可吧?難不成對方真的是戀童癖?

安室透沒有因為柯南的沉默而鬆開環抱住他的手,只是不住的蹭了蹭對方。
他懂在今天發生一連串的狀況下,自己又突如其來的告白,就算饒是習慣突發事件的柯南,應該也吃不消吧,是他太過著急了。

他以為對方和他是一樣心意的,但是現在看來,可能是他多想了。

「我還不確定自己是不是喜歡安室先生……但我可以確定我不討厭你。」柯南的聲音從他的身後傳了出來,雖然不是自己想要的答案,但是至少對方不討厭他……不是嗎?這代表自己還有機會的。
他想要看看柯南現在的表情,卻刻意在轉過頭的瞬間,唇劃過了對方的臉頰,好似親吻,卻又不是。若有似無的,只有一閃而逝的感覺,彷彿是自己的錯覺。

最後,安室透決定還是放棄要柯南回應告白這件事。畢竟今天發生的事情也太離奇了。

「我想,今天也晚了,我送你上樓?」
來日方長,他想,他有的時間慢慢等待。
他最不缺乏的,便是耐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