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9日 星期日

【名偵探柯南/降新】相伴之日1

❀OOC屬於我
❀現實和妄想不同
❀私設多
❀ABO



庭院的潺潺流水聲傳了進來,但似乎也無法緩和包廂內兩人之間凝重的氣氛。
自從他已經不是「安室透」以後,便鮮少和對方私下聯絡,僅在案件中接觸。
對方刻意選在有包廂的餐廳中,不知道想和他商討什麼事,雖然大概能夠推測的出來,但他還是想等對方給他個答案。
前幾日少年難得傳訊息表示希望和自己見面,對於此,他當然是欣然的接受,並排除萬難的抽出了時間,明明一向繁忙著,但直接將工作拋下給了部署,總不能事事都他親力而為,也是要給屬下表現的機會才是。

「降谷先生⋯⋯現在有心儀的對象或是交往對象嗎?」
正當他打算要開口打破沈默時,對方便先行詢問關於他的感情世界的事。
看來他猜中了。

早有耳聞對方近期被父母頻頻催婚,明明仍是學生身分,但家裡卻希望早日有個交往對象,無奈身邊都沒有任何親近的人選。

「嗯⋯⋯目前應該算是都沒有呢⋯⋯」
心儀對象倒是有——就是眼前這不懂他內心盤算什麼的小白兔。

「那可以——麻煩降谷先生暫時當我的男朋友嗎?」

聽到這樣的要求,降谷一不小心被自己的口水嗆到,儘管他掩飾的很好,但還是被對方發現了。

「我知道這樣很麻煩降谷先生,但是我也想不出更好的人選了。」
看到他好似被這提議嚇到,對方又帶著歉意說。

看著眼前的人合掌對自己說的事,聽到這樣的要求他有點意外,對方難得約自己出來,結果居然卻是希望自己當他的假男友。

知道對方最近被家裡催促婚事,但新一難到不懂自己非常的有魅力嗎?每每有人試圖向新一告白但都被他暗暗的解決掉了,而阻擋不及的也都因為對方的遲鈍而無疾而終。
他有點慶幸這樣粗神經的新一⋯⋯不過也有點難過便是了。

「你不用擔心我會糾纏你很久,只要我父母一回去美國,我馬上就會讓你自由的!」
像是害怕他不答應一樣,又連忙補了這句話。

⋯⋯我倒是希望你能糾纏我一輩子呢。
他在心裡這麼回應著。

「那我們該從哪時開始呢?」
對於這天上掉下來的機會,他才不會輕易放過,他決定慢慢來,耐心的等著對方有天能夠明白他的心意。


在提出假交往這樣的提議時,其實新一自己也很緊張,降谷先生向來是秘密主義者,平次太遠,其他的人自己又不放心,想來想去——也就降谷先生最適合了。
本來很擔心萬一對方拒絕時該如何是好,幸好他答應了。

自己是個O,早在一開始就放棄和小蘭在一起這個想法,對於結婚生子這件事他看的很開,並沒有這樣的想法也不曾有這樣的念頭,現在只希望自己能早日成為獨當一面的偵探,過多的牽扯只會讓他覺得困擾⋯⋯雖然他也不覺得有誰會喜歡他便是了。

至於降谷先生——降谷先生他曾對自己說過,他的戀人就是這個國家,所以應該也對自己這小毛頭沒有興趣吧?對方應該是喜歡那種優雅又成熟的女性——
而不是像他一樣總愛往危險中跑的小鬼。

他也耳聞不少女性對對方有意思,畢竟也是優秀的ALPHA,但似乎都被拒絕了。
所以——

對方也許對和人交往這件事不太過執著吧⋯⋯?

————
anyway是ao降新
因為有希子想看孫子所以安排新一相親,然後新一找降谷當擋箭牌ㄉ故事(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