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9日 星期日

【名偵探柯南/波本銀彈】那些你不知道的事1

❀OOC屬於我
❀現實和妄想不同
❀私設多
❀緣更




會看到對方是個意外。
他就像最高層的秘密一樣,被保護的很好。
小小的、七歲孩童。

男童看到他便露出個微笑,他看不懂那是什麼意思。

「我們一樣呢,波本。」他坐在桌子上,用手指的指尖敲了敲他的左心房,輕輕的點了點,卻又像是攪動著他心裡最深處的秘密。

「我不懂你這什麼意思。」他勾起了無害的笑容。
不能大意,在這裡,誰都不能信任,就算對方的外表是個孩童也一樣。
——當心一不小心便會墜入谷底。
忙碌的沼民 一個月前
男童笑了笑,又像是無奈的表情。

「我知道你喔,OOO——」

他頓時臉色大變,開始思考滅口還是——

那最保護的秘密,居然被對方知道了,不知道還有多少人知道——
忙碌的沼民 一個月前
「我說了,我們都一樣。」男童再次這樣說著。

「你想怎樣?」他猶豫了下,還是決定先按兵不動,要是打草驚蛇就不好了。

「我想怎樣,也都和你一樣。」

——

他被懷裡的男童驚醒。
不知怎的又夢起了初遇的夢。

男童毫無防備的問著自己要不要合作。
而他思索再三還是決定答應了。

由男童取得內部資料,由他收集外部資料。

但是這樣合作關係卻在某天變質了。

————

隨便亂敲的,反正最後他們是炮友(幹又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