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9日 星期日

【Yuri on ice/尤勇←維】情人節禮物 [R18]

❀OOC屬於我
❀現實和妄想不同
❀私設多
❀緩慢搬文過來

給碰碰的交換糧食(x
年操尤里18,兩人剛交往不久



今天是情人節,尤里平常是不會注重這種節日的,但從幾天前就聽米拉嚷嚷著這次一定要收到很多巧克力才開始注意起來。

「你覺得…情人節送什麼好?」問這種問題一定會被米拉取笑,但是也沒別人可以問了。

果不其然馬上被米拉調侃,「我們的尤里有喜歡的人啦~?是誰跟姐姐說~」

 「才、才沒有,只是隨口問一下!」尤里羞紅著臉大聲反駁,他跟勇利才剛開始交往,不想給對方太大的壓力。

「是嗎?」也不戳穿尤里的謊言,接著說「女生啊,都喜歡巧克力跟花束,送這兩個就沒錯啦!」

「嗯,謝謝。」
正當尤里開始上網搜尋哪家巧克力比較有名時卻聽到勇利和維克多的對話。
勇利~你喜歡吃哪種巧克力?」
「嗯?吃巧克力會胖所以不太會吃怎麼了嗎?」

「沒有!看上一家很棒的巧克力,本來想買來跟勇利一起吃,勇利不吃就算了,我本來也沒有很愛巧克力啦」維克多邊說邊掛在勇利身上。

 尤里還沒來的及生氣,勇利就先推開維克多了,「維克多,很重,我先下去休息了。」說完便往休息室的方向走,隨後,尤里也跟上。

尤里到休息室時順手把門鎖上,勇利聽到鎖門聲回頭一看,看到是尤里溫柔一笑「是尤里啊?練習結束了?」

「嗯。」尤里有點不悅的回答著。
「怎麼了?」勇利不懂尤里怎麼好端端的突然生氣起來。
「我不喜歡那個禿子離你那麼近。」尤里抱著勇利,在他肩頸悶悶的說著,18歲的他,已經長的比勇利高了。

「嗯,對不起。」勇利回抱尤里,並在他頭上拍了拍。「我要怎麼樣你才不生氣呢?」

 「讓我抱。」
「嗯?現在不就在抱你了?」
「不是這種抱!蠢豬!」尤里抬頭懲罰似的親著勇利,邊親邊並把他推到牆壁邊。

 接著一路往下親,並把勇利的衣服脫掉。
「尤里不、不要在這邊
「你不是問怎樣才能讓我消氣?」抬頭望向勇利,翠綠色的眼眸滿是情慾。

 「可、可是」話沒說完,尤里便含住勇利的下身。
「嗯!尤、尤里不、不要」就算做了這麼多次,勇利對於下身被另一人含著仍是不習慣。

 沒一會,勇利便射出來了。
「哈」勇利大口喘氣。

「可、可以了吧?」勇利撇過頭不敢看尤里。

「剛都是勇利你在爽,剩下的,等晚上再來吧?」


——————
 我本來是要寫送花的小小小小小甜餅,為什麼會寫出這ㄍ四不像捏

好啦看在我今天有發段子的份上就原諒我ㄅ,維勇跟尤勇我都有發情人節禮物,我好棒(幹自己說
2017.2.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