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9日 星期六

【名偵探柯南/降新】保險套 [R18]

❀OOC屬於我
❀現實和妄想不同
❀私設多

那大概是鬼迷心竅。
看到廣告詞便順手拿了。
你的床上功夫,不止一套
帶你體驗充滿變化的兩人世界

回家還將它藏了起來。

其實這沒有什麼,男人嘛,本來就會有情慾。
但是他和降谷零交往已經三個月卻什麼也沒有做。
就連親吻也淺嚐即止。

本來對此也不以為意,但是在宮野問起才突然意識到,他和降谷零,好像少了那麼一點什麼⋯⋯
——好像少了那麼一點激情。
所以這樣算是在談戀愛嗎?

交往之後很快便同居了,但是身體上的接觸卻沒有往前進展,好似確立了關係就好。
——可自己真的是那樣想的嗎?
被蠱惑而購買的保險套好像提醒著他,其實他對降谷零也是有慾望的。

會希望對方進入自己;會希望自己能獨佔男人的全部。
會想要⋯⋯更加激起澎湃些——就和影片上看到的一樣。
是的,為了了解男人之間是如何在性愛上滿足,他還特別去看了相關的影片。
然後想著自己和降谷那樣⋯⋯

所以是自己魅力不足嗎?
他看了他自己的身體,又忍不住洩氣了,也許吧,和前凸後翹的性感女人相比,他乾扁扁的身材的確讓人提不起興致。

如果性愛沒辦法滿足對方,是不是很快便會分手了呢?
他這樣胡思亂想著,可要怎麼樣才會提起降谷的興趣呢?

他嘆了口氣,就這樣手拿著保險套直到降谷回來。
等到他回過神來,他呆呆拿著保險套的樣子已經被對方看見了。
「這個、我、我可以解釋⋯⋯」他結結巴巴,可他需要解釋什麼,卻也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老實的說出來可以嗎?
降谷願意嗎?
如果他不願意,那自己提出這樣的要求會不會太過為難呢?

但是男人只是脫下灰色西裝外套並扯了扯自己的領帶,說著,對不起讓你寂寞了。
接下來的事情發展就超乎他的想像了。

男人強硬地把自己推倒,近乎粗魯的扯掉他的衣服,在他沒有反應過來前,已經和對方全裸的倒在床上了。
他很少見到對方裸體的樣子,因此就這樣猝不及防的看到男人結實的肌肉、完美的六塊肌和完美人魚線底下的⋯⋯
等等這麼大的⋯⋯會進入自己嗎⋯⋯?他承受的了嗎?
他突然有點退縮了。

男人拆開剛剛還在自己手上的保險套,並抽出一個,撕了開來,遞給自己:「幫我套上?」
他慢吞吞的抽了出來,在男人注目底下緩幫對方套上。
套完了,接下來呢⋯⋯?
他緊張的吞了口口水。

接著便是他曾經看過的環節。
降谷幫他擴張之後便進入了自己。
好大⋯⋯他有點失神了,到後來已經有點失去理智的想要更多。
想要對方給自己更多。

做愛就是這麼一回事嗎?溫柔而激烈著,他已經分不清到底是他要還是降谷要了,他狠狠的在對方古銅色的後背上留下一道道抓痕,好像不那樣做,就無法證明這個男人是自己的一樣。
視線可及都是對方的金黃碎髮,吻上了自己,好像要奪取他口中的空氣一樣。
房間盡是淫靡的味道。

他們就這樣用掉一個又一個保險套。
好像要把過去錯過的那些時間一次補足。

隔天他揉了揉腰,以為會有想拉肚子的感覺,卻因為體內沒有殘存多少精液而沒有不適的感覺。
這就是做愛嗎?他看著睡在一旁的降谷,他在他身上留下的痕跡,忍不住紅了臉,男人、很痛吧⋯⋯?
對方眨了眨眼睛,好似清醒過來,卻又口齒不清的不知道說著什麼。

而他最後是窩回去男人懷裡繼續閉眼。

—————————
等朋友的時候敲了一下,沒想到回到家已經忘記想要寫什麼了,抱歉已經面目全非到前後怪怪的
關鍵字感謝小菲,雖然是因為我在屈程市看到保險套廣告www
很感謝阿學今天認親和我說的話,不然我真的情緒低落到想要刪帳或關帳關河道或刪文了
有時候挺受不了自己這麼容易心情差或是這麼容易琢磨東琢磨西又亂想一堆
可是每次心情不好寫的文有時又特別好看(?)或又治癒自己,所想說啊,這樣也還好吧(不是
有時候覺得情緒這種東西真的是讓我痛苦又愉悅著
我知道有時候心情不好所轉化的文字特別的美麗,可是我覺得這樣消耗自己好累喔,怎麼樣才能擺脫這樣的循環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