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4日 星期五

【名偵探柯南/降新】雙向暗戀 [R18]

❀OOC屬於我
❀現實和妄想不同
❀私設多


 他們像以往那樣的做愛。
每每攀上高峰時,他想抓著甚麼宣洩快感時,便會抓緊一旁的床單,或是乾脆狠狠地抓著自己的手,他不敢抓著降谷的身體,不敢在對方身上留有自己的痕跡,就像他也不敢大聲地張揚他和降谷的關係。

要認清楚自己的位置。

所以他的位置會是在哪裡呢?
他一邊感受對方的巨大忍不住一邊恍神的這樣的想。
他很早就已經把肉體和思想抽離了,不管內心再多麼的痛苦,他都還是一樣可以享受男人帶給他的快感,就像男人也是一樣。

所以他們的關係是什麼呢?
他不知道、更不敢問,會是朋友、砲友,亦或是……戀人呢?
他不知道他希望從男人口中得到什麼答案。
所以他也只能這樣不明不白的和對方繼續下去。
撇除床上,他覺得他們的關係比朋友還遠一些,但是床上卻又如此的熱烈,有的時候他都會搞不清楚現在的自己,到底應該要表現得怎樣才會符合現在的處境呢?

現在的他是不是應該要表現出快樂的表情呢?

性愛結束後他們會有難得的親暱的時光,這時候他可以稍稍地把身體往降谷懷裡靠,偷偷享受著對方的體溫再暗暗的竊喜能夠和他有如此親近的距離,這是床以外的他所不敢奢望的事。
但是今天比較不一樣。
男人突然抓住自己的手端詳。
「怎、怎麼了呢?」不過就是和以往一樣抓傷自己的手而已啊?為甚麼要露出心疼的表情呢?這樣會讓他會錯意啊,他都已經夠丟臉的當了男人下身發洩慾望的東西,拜託不要讓他再成天地想著對方啊。他會忍不住想要更加踰越一步的。但是他知道他不可以。

他不能──不能剝奪對方想要成家的打算。
是吧?男人是想要有個家庭的吧?想要有個可以孕育他的孩子的對象,然後兩人快樂的共組著家庭。

「梓小姐會成為一個好太太的。」

他記得以前曾這樣聽對方說過。
所以降谷他會希望找一個好太太嗎?

等到那時自己是不是就應該要退場呢?是不是能夠笑著祝福他們白頭偕老、永浴愛河呢?
所以他到底還可以在對方遇到心愛的人之前,偷到多少時間呢?
等到男人結婚之時,就是自己離開日本之日吧?
原諒他醜惡的內心,他實在無法笑著祝對方幸福。
連生活在同一片土地都無法接受。

「以後不要再抓傷自己了。」男人輕柔的幫他上藥。
「沒、沒有注意嘛……」他說了個無傷大雅的謊。
「以後抓我就好了,看你抓傷自己,我會心疼。」男人輕輕吻著受傷的地方。

現在是他想的那個意思嗎?他會不會會錯意呢?

但是他還是決定退了一步。
「反正也只是小傷罷了。」他低下頭掩飾自己其實很開心。

「不管是多小的傷口我都不希望在你身上出現。」

完了,他要不行了,他必須得要快點離開,不然他會──會暴露出自己的愛意的。
而他並不知道男人到底在不在意自己的感情。
到底他還是希望在對方面前保有一點點自己的尊嚴。

「我該回去了。」他匆匆地丟出這句話便去穿衣服了。

「就這麼想快點離開我身邊嗎?」男人裸著身子不悅地擋住他的去路。

「诶?」他楞了一下,男人這反應是……?他可以往那方面想嗎?他一邊壓抑自己狂喜的內心,一邊希望自己表現的神色若然。

「我喜歡你。」男人拋出這麼平淡的一句話,但不知道這句話對他而言是個震撼彈。

他呆看著對方不知道回著什麼。
男人看他貌似沒回過神來,一把扯掉他的書包。

「今天不准你回去了。」男人霸道的說著,「在你沒說出我愛你之前,我不准你離開。」

而他繼續呆看著對方,他還沒從剛的告白中清醒。

「你不喜歡我?」他好像從男人的語氣中聽到一絲害怕?

「喜歡。」他決定不管那麼多,直直地撲進對方的懷裡。他不想管那些算計,不想在意到底能夠在一起多久,至少現在,他想要享受當下和男人在一起的時刻。


—————

一樣也是很不快樂的東西,但是我自己寫得很快樂
奇怪,我好怪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