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0日 星期三

【名偵探柯南/安柯】檢查 [性轉]

❀OOC屬於我
❀現實和妄想不同
❀私設多

炎熱的夏日,彷彿整個人都被這高溫給蒸發。
她急忙的趕回家,想快點換去這一身黏膩的衣服。
趁著同居人沒有回來時,她大膽的在浴室外便脫去衣服,正當她想踏入浴室時,冷不妨的落入一個懷抱之中。
是她的同居人,而他的手還不安分的撫上她的胸脯。

「還是一樣小啊⋯⋯」帶著遺憾的語氣,這男人到底想怎麼樣,她也才七歲的外表,是希望她胸部能長多大呢?

「放手。」
她已經覺得很熱了,男人的體溫更是讓她不耐。

「我們是不是⋯⋯很久沒一起洗澡了呢?」
男人沒有理會她的抗拒,一邊拎著她一邊將浴室的門帶上。

「我覺得我該好好的檢查一下,你在我不在的期間有沒有好好的吃飯。」

完了⋯⋯
柯南內心暗叫不妙,但還是掙脫不能的強硬的被男人幫忙洗澡。

「真是⋯⋯」男人搓揉著肥皂,往她身上塗抹,還叨念著沒有他在,柯南都不好好的吃飯,摸起來觸感都不好了。

「我、這,你可以不要摸啊!」她才不會說因為男人不在,她就吃不太下不是對方做的餐點,這樣不就是更助長男人的氣焰了嗎?
她才不會說,她已經被安室透寵的沒有他就不行了。
她也是有她的自尊在,跟那些沒有男友就啼哭的其他人一樣。

她只是有一點點的在意男人而已,只有一點點!

看得出女孩的內心糾結,安室透只覺得對方真是可愛,也不戳破她的自尊,只是將手慢慢的移到女孩的私處。

柯南知道男人想幹嘛,只覺得對方真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但是也沒有阻止,任由他愛撫著。

只是當男人準備好要進入時,她卻——卻發生狀況了。
她的月事來了。

男人臉上青一陣白一陣的,猶豫了下,還是幫她沖了沖下面然後去幫她拿衛生棉。

「你知道怎麼用嗎?」他早就習慣柯南的各種突發的生理狀況但還是問著。

「先拆開再——」
柯南打斷了他的教學,沒好氣的熟練的使用衛生棉。

「果然還是下次吧。」
安室透無奈的表示。

——————


感謝ㄑㄇ太太的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