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0日 星期三

【名偵探柯南/安柯】千年之戀 [性轉] [人外] [R18]

❀OOC屬於我
❀現實和妄想不同
❀私設多
❀人外
❀年齡操作


森林的深處傳來了呻吟聲。
在這種露天下性愛還是第一次⋯⋯當然跟不同的「物種」也是第一次。

對方不住的在後頭的進出,過大的尺寸著實讓她的身體有些吃不消。

「慢、哈、啊、慢一點——」一邊嬌吟一邊祈求著,她希望對方還記得,她還是個孩童——至少外表是。

後方的生物沒有理會她的請求,只不住的用他的舌頭舔了舔她小巧可愛的耳朵。

要說為什麼她會在這邊和「這樣的生物」做愛呢?
那得要說到幾天前,她進到森林時的事了。

——
「到底在哪呢⋯⋯?」
她一邊叨念著一邊在深淵森林中找尋著。

她是千年魔女,為了恢復原本的身體而找尋那傳說最聖潔的春之泉,那是解藥中最重要的一環。
她因為一個不慎被人喂了縮小的藥,已經維持孩童模樣百餘年已久,好不容易找到秘方,說什麼也不想要放棄。
只是春之泉的守護者到現在都還沒有出來。

春之泉傳說是由獨角獸所看守著,而獨角獸——最喜歡純潔的處女了。

柯南看了看她眼下的模樣,應該看起來還像是個——天真無邪的女童吧? 當然內在就不可考了。

在她決定放棄並隨便找個地方紮營時,她感覺到附近有動靜。眼尖的她瞥見那銀白色的一角。 上勾了嗎? 她勾起了笑。

假意的要往外走時,對方果然出現了。 她要的目標,獨角獸先生。

牠一開始還裝作不在意的躲在一旁偷看著她,等到她看似要離開時,才沉不住氣的露出馬腳。

在她還沒說明來意就被對方搶了個白,「我知道你的來意,但我也有我的交換條件。」

聽到這,柯南就鬆了口氣,她聽說對方是個狡猾的狠角色,能夠不用費心思就能和牠達成協議是最好的了。

但她沒有想到對方提出來的要求居然是要她的身體。

她從來沒有聽說過會提出這樣的要求啊⋯⋯
思量再三,還是同意了。
只是失個身而已,不算什麼⋯⋯吧?
她沒發現對方在她同意之後露出狡詐的笑,只一心想趕快完事便能快點恢復原本的身體。

但是很顯然的,她錯了,這不是一次兩次的事,而是延續了好幾天,而對方的粗長的尺寸也讓她的身體負擔太大。
已經都填得滿滿的,但還是有一小截在外面,她不敢低頭看,她怕看了她就沒有勇氣繼續下去。

「等到恢復本來的身體就可以全部都吃下去了吧?」
在她又再一次被推上慾望的高峰時,對方在她耳邊低喃,她打了個機靈,突然好像懂了,一向鮮少和人結怨的她,怎麼會突然被下藥,原來這一切都是牠所為嗎?

「你⋯⋯」她回過頭來想狠瞪對方卻又因為方才的性愛而削弱了不少氣勢。

「是我做的喔。」然後抬起了前腳,更深入的射進了她的體內。

「因為我想要你很久了。」
所以才故意的讓她縮小,所以才她甫一進森林就躲在她身後。
一切都是要引她來找牠的理由。

她大概還不知道牠從她很小的時候就一直默默地在她身後注視著她吧?

——————

大概是各種對不起,本來要贈文但是開word就寫不出來,然後寫的又是很我的性癖...對不起我喜歡人外
合法蘿莉可以打砲(好了
希望還喜歡這麼ooc的東西(只有你會喜歡
小卡我會快一點寄的...
我終於對獨角獸痛下毒手了...

起因是因為我看到我女神的原創很像是我喜歡的兩個攻修幹,所以我只好來安慰我自己(你可以滾了
對了修改不少記得f5
我已經不想掩飾我就是大雷包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