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0日 星期三

【名偵探柯南/降新】照顧

他感覺好像回到了母親的懷中,那模糊到他幾乎從來沒有想起過的記憶。
柔軟的懷抱、安心味道和溫柔的嗓音。
「○——」
然後他被食物的香氣刺激醒了。
一時半刻間還不清楚自己身在何處,腦袋昏昏沉沉的,渾身痠痛,估計是感冒了。
記得昨天剛完成一個重大的任務,他感覺身體不適,勉強的開車回家後——然後呢?
沒等他反應過來,溫和好聽的嗓音就傳了過來。
「醒了?吃點東西吧,你好不容易才燒退。」
所以昨天自己是直接昏倒在玄關了嗎?嚇到對方真是不好意思,他一向很少生病的,不僅是沒有時間生病,更是因為責任的關係而必須每天把身體維持在最佳的狀態,但前陣子他真的是太累了,所以才甫一回家,見到少年後,便直接倒在他身上了。
「——所以,我特地做了粥,你趕快吃吧。」
少年把手上的碗塞到他手上,還冒著熱氣。


「⋯⋯難吃。」
儘管感冒使得味覺有些遲鈍,但能把食物煮成這樣也真是厲害。
對方馬上惱羞成怒的說他可是為了他辛辛苦苦熬的,最好心懷感激的吃下去。
看到戀人這樣的反應,他只覺得可愛。
「⋯⋯謝謝。」
覺得難吃但還是一口接著一口的將手裡的食物吃完。
在所有重要的人都已經離開的現在,也就只剩下少年會這樣關心著自己了吧?
他最重要也最可愛的戀人。


————


寫了第4869次的爛梗跟情節⋯⋯⋯
總之是手感廢退星人的我難得的練手復健ORZ
謝謝anne太太幫手殘的我找回來⋯⋯⋯第一次手殘刪錯噗OTZ

讓喜歡的 太太 好像被強迫看我的文 我覺得 很 羞恥
(明明每天發病他都在看了
OT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