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0日 星期三

【名偵探柯南/安柯】特別的課後輔導 [年齡操作] [R18]

❀OOC屬於我
❀現實和妄想不同
❀私設多
❀CUNTBOY
❀年齡操作
❀師生paro


「江戶川同學,我覺得你需要放學後來特別輔導一下。」
放學前的最後一堂課,安室透在宣布下課後這樣說著。

「柯南,你還好吧?」
步美擔憂地問著,自從這個新老師來到這所學校後,時不時地便會請柯南放學後加強輔導,但明明柯南的成績已經好到不需要老師特別教導了啊。

「我沒事。」
他擺了擺手謝謝女孩的擔憂,但是他真的沒事。

「你是不是做了什麼讓安室老師討厭的事呢?」

他搖了搖頭,收拾好書包便走向辨公室。
討厭倒是不至於……但是「惹」到對方倒是真的。

像這樣放學後的特別輔導,兩個人已經進行了很多次,說是「輔導」其實更像是幽會。
一場見不得人的約會。

「今天還來啊,中午不是已經……」他埋怨著。
「不夠。」安室透輕鬆回著。

等著辦公室的人都走光了,便是他們「特別輔導」的開始。

他拉下對方褲頭上的拉鍊,男人的巨物露了出來,猶豫了下,還是握了起來便熟練的吞吐,等到男人要射出之際,安室透卻推開了他的頭。
困惑地抬頭看,沒等他問出他的疑惑,安室透便說:「這次,用下面。」

他在心中暗罵男人,但還是順從的褪下褲子,將如同少女般的下體展現在對方面前。
他會這麼乖從男人僅是因為這點小祕密被安室透發現了。
那天男人不知道從哪拿出偷拍的裸照,在他面前晃了晃說,我知道你那不為人知的小秘密喔,江戶川柯南。

因此他也只能屈就於對方,並想辦法要把他的裸照拿回來,他和一般男性不一樣,沒有和常人一樣的陰莖而是有著跟女人一樣開口。
他將此視為恥辱,極力隱藏著,卻被這男人發現了。

他握著男人的下體,緩緩地坐下,已經不是第一次,但是他過於緊緻的陰道老是不習慣男人的粗大。

正當他以為兩人會在椅子上交合時,安室透將他抱了起來,放倒在地上,地板冰涼的觸感讓他忍不住瑟縮了下,但下一秒安室透便讓他火熱起來。

細細地呻吟,但在這教師辦公室中,卻反倒更明顯了。

他們兩人上半身都還好好的穿好衣服,但下半身卻濕的一蹋糊塗。

男人總是貫穿的又凶又狠的。
當他感覺對方要射出時,他從高潮中清醒過來,推了推男人的身體。

「今天……不可以,會、會懷孕……」
男人沒有理會他的拒絕。

「那就生吧。」

接著便是一陣熱流進入了他的體內。

漫長的射精結束,安室透拔出來後,他連忙的想要穿起褲子,卻引起了男人的不悅。

「這麼急著要離開嗎?」

「我……」
「那就再來一次吧。」
對方強硬地把他還沒穿好的褲子又再度脫下。

——————

好羞恥喔...殺了我吧
寫到一半想起我跟我女神有互粉,瞬間好想自盡而亡(好
總之這篇是國中生柯...其他甚麼的都不太重要,我只想要寫師生cuntboy打砲(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